情人节快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一个红包封面,写着关于身体健康的祝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读书到十二点,外出吃快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电梯里等一个拄拐杖的老奶奶入 Lift。</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她进电梯后给我派了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个红包,还是一位不认识的老奶奶所给,喜出望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今天的快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素淡清新,感觉美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一个人生活最舒服之处,是爱咋滴咋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远离厨房与菜市场,有更多时间做想做之事,是儿子给我的福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挺感谢儿子,许我如此。我们都按自己愿望过各自想过的新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到了年初三,儿子叫了一班小年轻来家里给我拜年,并为我准备了要派给他们的红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孩子们在家里包饺子。至日落时分,尽兴而回。彼此都享受了天伦之乐与美好的祝福与期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或许,我们是过得最自由的母子___没有被各种习俗约束,也没有对彼此期盼的压力。相见亦无事,有事是后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我读《项搭兰》时最喜欢的一句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若然命运没让我们大笑,那是因为我们没读懂其中的意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如果我们能从苦不堪言或绝望无边中,含泪大笑,就已识得命运的把戏,成为它的主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项塔兰》中,主人公因为命运所致,一无所有,住进贫民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因为有文化,有知识且胆色过人,善良过人,得以在贫民窟获得生存及所有人的敬重爱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他把贫民窟过成天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这是我读过最励志治愈的一段文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它给我心灵注满了光。使我的日子,如捧在手心的沙子,由于阳光与水的照耀与滋润而光芒万丈,美不胜收,妙不可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今天是西方的情人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打开心灵之窗,拥抱世界,如同我的情人。我为将要来临,愈发美好的时光,遥相祝福___愿有情人终成眷属!</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