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游泳的小驴,龙年福愿

冰川枭狮

<p class="ql-block">游泳的小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吕小红</p><p class="ql-block">我是一条喜欢游泳的小驴,一头离了陆地钻进水的小驴,我没有什么高深的文化,但是却是一头爱写诗歌的小驴,当然偶尔也会心血来潮的写写小长篇小说、现代简约诗词,发神经病的时候还会心血来潮的写几句歌词。</p><p class="ql-block">许是娘胎里妈妈就有多愁善感的情怀淡淡的情怀,写出淡淡的诗文,出生之后上学了的我特别喜欢在语文课上发言和写作,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为人妻为人母之后依然还是我行我素的整日的沉浸在文学的海洋里漫步云端和写一下生活中的烦恼,我的吃喝拉撒都能够通过文字体现出来。</p><p class="ql-block">幸运的是夫君蓝天勇士比较宠溺我,他从来没有因为我爱好写作浪费时间少做家务或者是冷落他而生气,我就这样 朝看日出,午看烈日,晚看夜空中最亮的星星浑浑噩噩的活了半世,即便最近几年家里经济情况不好,蓝天勇士依然一咬牙一跺脚给我买了一个联想超薄笔记本支持爱好文学的我做自媒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走进一扇门,就打开不了一扇窗。不走进文学的神圣殿堂,我就认识不到世界级的著名文学家,翻译家,外交家,叶君健老师之次子叶念伦先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叶念伦先生个人简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叶念伦,1950年生,英籍华人作家和翻译家。</p><p class="ql-block"> 获英国约克大学语言学硕士学位,长期任英国、德国和荷兰公司驻华的首席代表和独资公司总经理,并为其自己创办的英国爱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专事中国和西欧间的贸易文化交流三十多年。</p><p class="ql-block"> 叶念伦业余爱好用中英文创作,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第一位写文革后到西方留学奋斗的中国人题材的中短篇小说的人,其早期作品《一个中国农民在国外》被中央电视广播电台改编为广播剧,其在海外有影响的作品有《瞬息年华》、《爵士夫人的日记》、《假婚》、《枯死的大富翁》、《女权迷》、《难吃上的“铁饭碗”》、《发达的“民主”铁腕》、《旅洋异闻手记》等,在英国、中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发表,被选为英国作家笔会通讯会员和英国华文作家协会秘书长,被誉为“海外华文新文学的代表人物”。</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记得刚开始我和叶念伦老师是通过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双语教授张立中先生认识的。张立中先生是世界级的文学家,翻译家,侧重于全球推崇英汉双语教学和英汉双向翻译,张立中教授现居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大学教育学博士。专长于英汉双语教学和英汉双向翻译,热衷于英汉双语创意写作。历任澳大利亚《英汉双语文摘》主编,悉尼大学中国教育中心项目主任,悉尼大同中文学校创始校长。现任《东西方诗坛》主编,东西方诗人联合会澳洲分会会长,凤凰诗社童谣儿歌诗社社长,凤凰大洋洲诗社荣誉顾问。诗歌作品多次获奖,获得丝绸之路国际桂冠诗人,澳大利亚诗歌春晚签约诗人等荣誉称号。</p><p class="ql-block">  认识叶念伦教授之后,我好像是走进了另一个奇妙的世界。我在心之语广播电台播送了其父亲叶君健老师的长篇小说《鞋匠的儿子》,还在巴马文化诗社的巴马文化诗社平台,驿蓝巴马公众平台,聴墨林公众平台三个微刊杂志上刊登了叶念伦老师的长篇小说《房事》短篇小说《百态人》和双语幻想篇《天球篇》等等作品。</p><p class="ql-block"> 2019年11月17日上午9时许,洛阳诗词学会偃师分会会长关书轩会长,洛阳地区著名的散文名家禄玉克先生,华夏思归客诗词学会会长曹志杰会长,偃师作协理事孙友群先生,偃师市华夏思归客秘书长兼执行编辑赵晓利女士一起来到偃师四院外科305病房通过躺在病床上的我给大家介绍了来自大西洋英国国籍叶念伦老师的详细情况,大家都认识了叶念伦老师,并对他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深深的敬意。</p><p class="ql-block"> 由于临时突发紧急事件,我在偃师市人民法院门口无辜被人打伤住院,这场探访历史的源头中西文化交流的活动没有办法正常参加。但是我知道这对偃师的文化界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我们的合作项目的关系和他的到访使我们偃师文化届蓬荜生辉,荣耀之至。</p><p class="ql-block"> 叶念伦老师11月17日早晨7:16踏上了最早的中国——偃师的土地叶念伦教授不远万里,不顾腿疼的来到了我们这个九朝古都历史的偃师。我的亲姐姐吕志红女士作为此次中英民间文化交流活动代表,代表了我去偃师火车站接待了叶念伦老师。她先把叶老师安顿下来,然后带着叶老师吃了偃师特色的早饭,然后就驱车到偃师市第四人民医院外科305病房看望我这个远方的文友。</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们已经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和文友,但是却从来都没有见过面,之前叶念伦老师也多次邀请我到英国伦敦去做客,可由于我家境不好,经济条件不允许再加上我的幸福天使需要照顾所以我没有去过英国。</p><p class="ql-block"> 偃师市夏威夷温泉会所总经理吕志红女士为此次出行赞助并提供了车辆,我作为巴马文化诗社的总策划兼副社长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出去走路,就委托了洛阳诗词协会偃师分会会长关书轩先生全程陪同和摄影,偃师市作协理事孙友群先生,偃师市华夏思归客学会会长曹志杰先生,华夏思归客秘书长兼执行编辑赵晓利女士负责一起陪同前往。</p><p class="ql-block"> 他们一行五人陪同叶老师探访的第一站就是玄奘故里。玄奘故里坐落在緱氏陈河村,坐北面南,气势壮观。拾阶而上,古木参天,修竹依墙,碑刻镶壁,匾额醒目,一方净土,清幽脱俗。得知玄奘长途跋涉五万多公里,历经十七载取回真经,呕心沥血19载编译经书750多部,1200多卷的壮举,看到这些叶念伦老师感叹不已,在玄奘塑像面前,频频合手叩拜,深表崇敬之情。他还一时兴起和大家一起喝了玄奘寺里慧泉的水,据说惠泉甘冽,饮之滋胃养脾,延年益寿。</p><p class="ql-block"> 他们先是拜谒了玄奘故里,然后来到了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历史的源头,最早的中国——偃师二里头。</p><p class="ql-block"> 夏都遗址位于偃师二里头村,距今已有3800年的历史,1959年由史学家徐旭生发现,经过60年的考古发掘,对研究中华文明的起源、王朝到兴起、王朝的规制,对探索夏商周的断代工程都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p><p class="ql-block"> 站在中国第一王朝之地,感受赫赫夏都博物馆的庞大,叶念伦老师深感偃师历史文化的厚重,他说这次不虚此行,一定要把这里的人文历史带回西方,向全世界宣扬人类的灿烂历史文化。</p><p class="ql-block">  叶念伦先生离开偃师和身为巴马文化诗社总策划兼副社长的我,认真探讨和决定了未来一段时间在偃师将要进行的三个规划和项目:</p><p class="ql-block">一 促进偃师与西欧意大利等文化古国一对应小城结成姊妹城文化交流关系;</p><p class="ql-block"> 二 把偃师发展成为由叶念伦教授引进华夏的英式管家学,并进而由他开发出的《管家式管理学》的全世界和全中国的特色管家培训和派管基地;</p><p class="ql-block"> 三 把偃师发展成为由叶念伦教授发明并认可吕小红女士在华共同推广的共同语的世界基地。</p><p class="ql-block">  聚会期间大家一起举杯为迎接叶念伦老师的到来干杯!</p><p class="ql-block">  编外心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四十多年来,用我爸爸的话说,我就是个一直都活在自己的文学梦里的人。我倔强不甘心平淡,很多的事我可以忽略,很多的爱我可以拒绝,可我唯一不能拒绝的是自己选的成长之路,我知道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应该有自己道德底线和尊严,女人永远都不能迷失自己的信念,更不能忘记自己回家的路。我知道今生今世我冰川枭狮可以不吃山珍海味,可以不穿绫罗绸缎,可以不穿金戴银,可以住在一个一贫如洗的家里,可是我不能停滞自己对理想的追求和放弃自己所喜欢的奋斗之路,我也不能忘记自己回家的路。我坚信只要自己信心满满地走好脚下的每条路,我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会很精彩。我的目标和理想也会每一天都朝我走进一步,近一点,再近一点,总有一天,我会会自己的文学之梦而感到自豪和骄傲。</p><p class="ql-block">  当天晚上,叶念伦老师到我父母亲的家里拜会了我的父母,并肯定了我在祖国文化传播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在国际民间文化交流方的无私奉献,感谢我的父母为他培养了一个好的接班人。我也非常的感激生我养我育我的辛苦了一辈子的父母亲,我知道多年来他们二老为我的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为有这样一对慈祥的父母而感到自豪。</p><p class="ql-block">  一个人的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之旅的过程中都需要走一段很长的路,世界上的谋事手段和行业很多,而我吕小红则选择了传统文化传播。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很多的朋友,有些人与我们只是一面之缘,有些人却与我们要一起同行一段甚至一生的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 我不知道为什么,出身贫寒的我,从小到大都和同龄人不一样的思维,或许这个是和我从小到大的生活环境和生活经历有关吧!我的想法和计划有很多,我从事过的职业也很多,过去的很多人,很多事我都几乎忘记了,随着世间万物之灵的熏陶,不惑之年的我开始了一段离奇古怪的人生之旅,很多人都讨厌我的孤独和执着,也有很多人欣赏和赞美我,无论是我的亲戚或者是我的家人,在他们的眼里我就是个不甘于现状,不守传统规矩的孩子,我固执,认死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编外话</p><p class="ql-block"> 罗序伦 老师是我们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教育慈善家、社会活动家、诗人、学者、中国梦组委会主任、慈善中国万里行发起人和领导者、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专家学者管理委员会副会长、民政部社会工作基金社区文化基金顾问、世界艺术家联合总会“世界艺术家”级别品审资格认证顾问、世界华人艺术家大会顾问、第十届全国电视文艺“百家奖"评析终审评委、中国传媒记者协会会长、中国领导力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中国政府文化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文化创意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委员、澳门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名誉会长、慈善中国书画院院长、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专家学者管理委员书画创作研究院院长。他通过了在深圳大学教授黄永健教授认识了我,走近了我的文学世界之后,非常的欣赏我这个为了支持先生保家卫国而放弃了西藏电视台记者的工作,回到了河南老家当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妇之后,兢兢业业的传播传统文化的精神锁感动,亲笔给我题名写了巴马文化诗社的刊首,并且盖上了他的中国梦的红色印章。还发给我两百块钱的红包,嘱咐我好好教育我的幸福一生,让他努力学习,早日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p><p class="ql-block">  那副绿竹图就是中国夢万里行组委会主任罗序伦老师亲笔画成,并且有著名的尹玉峰老师帮忙快递转交于我,还亲手为我们巴马文化诗社写了巴马文化诗社的刊首。再次我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和支持我们巴马文化诗社的所有长辈,老师和同学们以及诸位良师益友们的支持和厚爱,我想说在发扬祖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我会像这颗青竹一样,永远长青,永远不倒,永远勇往直前的向前冲!</p> <p class="ql-block">  从小到大我性格内向,不善言辞,由于自己生活经历的不同,我拒绝一切社交,说实话发自内心的坦白以前只有两个闺蜜做朋友,现在结婚后更是几乎把自己封闭起来没有朋友了,因为我觉着没有必要也不需要把太多人请进我的生命之中做朋友。不管我去哪儿我都喜欢自己一个人,因为我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 这样轻松自在,不用顾及任何人的心理感受也不受什么世俗礼数的约束,我一直都推崇远离无谓的社交,独处也是一种享受的处世之道和理念。</p><p class="ql-block">但是我毕竟不是活在真空里面的虽然喜欢独处,但却有一两个好友,我们基本一年见一面,后来就几年见一次了,见面之后难免彼此倾诉 心中压抑的郁闷和痛苦,大家彼此分享,彼此安慰。我这个人对于那些三观和性格与我高度契合的人会有成为朋友的欲望,因为我觉得有些地方的人生值得珍惜,当然我也是十分幸运的。其实我喜欢独处主要还是为了自己能够独自思考人生和享受惬意生活。</p><p class="ql-block"> 我的幸福天使也和我一样,喜欢清静独来独往。或许是因为我们是军人家庭聚少离多的关系,他过的那种连自己的老妈我都接受不了的孤独!没有办法他就喜欢时时刻刻一个人呆着,而我也是。</p><p class="ql-block"> 我曾经告诉过他:一个人最好的底牌,不是聪明,不是学历;不是外貌,不是财富, 而是这两个字: “靠谱”最好的底牌还是经济基础和物质基础。我这样的一个深藏不露的女人,无论我活到几岁,无论我年龄大小,我都能让自己保持一份童心的能力,而这种童心并非幼稚和无知,多愁善感的我不是没有面对过黑暗,而在经历太多的挫折后,我依然选择简单,善良的生活方式。我不喜欢虚伪,更不喜欢逢场作戏,我只喜欢胡思乱想喜欢享受独处时的静思,坚定的做自己,行善事。但是我从不强求别人陪伴同行,也绝不会任自己随波逐流。我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也许我无法改变他人,但我能够选择成为一个温柔善良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有人说救世主很遥远,其实,真正的救世主就是我们自己自己!静能够生悟,领悟之后就能够把自己领悟到的道理慢慢悟透,悟到、觉到,最好再通过自己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我相信未来一定能够拿得住自己想要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的余生只为蓝天勇士而落凡尘,出生于最早的中国的汉家女子我穿越千山万水在父母亲的许配下远嫁给了驻扎西藏的蓝天勇士,和他一起快乐前行二十年了,我们曾经许诺要做十生十世的夫妻,我喜欢他给我营造的浪漫满屋,喜欢游泳的我愿意飘香化蝶与他共归世界巴马,我们一起龍灯孤舟长寿岛,一起山色空蒙雨亦奇,一起厮守一生白头偕老。享受福地洞天的那种百鸟岩的静美如画墨缘情。</p><p class="ql-block"> 父亲在世的时候他经常错把田阳这里当做我们的家乡,把高铁站当做我们老家的大堤,他喜欢去那里散步,我知道他是想老家了,可是姐姐却总是哄着他说过年就来接他回家,所以在田阳那几个月里,尽管母亲每天都花尽心思的陪着他到处散步,打扑克,可我的父亲却一直都沉浸在思乡的情节里,我想母亲也是,而今识尽愁滋味之后,我也是这样的心情,身体留在它乡,心里却在时刻思念故乡的亲人们。人与人之间在这个浩瀚宇宙之间若相遇,那是何等的幸运和缘分啊!我非常感谢蓝天勇士对我爱的执着,从来没偏爱过别人,他对我很好,今生今世嫁给他我无悔,而且今生今世偃也会永不分离的!成人世界智择不稚趣叫“有亦可,无亦然”;我这个多愁善感的人在自己的短暂人生里我执着的很,但是一旦有人伤害了我,我照样是拿得起,放得下。因为我一向都是尽我所能的毫无保留的真诚面对现实生活中的每个人的,但是你一旦惹我心灵受伤了那我亦可淡然释怀放得下所有的一切的。</p><p class="ql-block"> 龙年来了,人人见面都说新年好,对于任何人与我的缘分,我冰川枭狮是不执着于拿起,也就无所谓了放下,人生中有一种淡然的态度,叫亦可,亦然,往后余生我会在今后的路上慢点要多见一世界,甚至是不惜打败自己,也会腾出时间让自己闭目福琴弦,通过悠曲诉心魂。想家的时候就屹立阳台眺望远山朦影,幻想一下自己轻舟荡波印。漫步南部山区的山正林场在林内悠然听曲。让佛印悄悄静入魂,刻石入骨,入我骨髓,伴我余生。以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变好的过程从来都不会舒服,我们不要怪别人权衡利弊 , 我们只问自己价值几何,或许等我们 慢慢强大,自己就会看破世事规律,做一个安静的佛系中年少女。我个人觉得一个真正看破世事规律的女人,既能高高在上又能平等待人,目光柔软,但内心潜藏霸气,可以智慧卓越,但也必须得谦虚若愚。虽然能气定神闲,也要控制自己的心魔,笑看所有得失。大家一定会很好奇以前那个多愁善感争强好胜的冰川枭狮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低调和佛系了。可是大家不知道我现实中都经历了多少苦难。我曾经独自一人走过了好一段凶险孤独的黑暗时刻,我体验过高山低谷,最后才在知天命。寸阴是竞,万理咸精的前几年才悟出来了这个道理。因为懂得,所以现在的我尽人事听天命,只希望自己能够修得一个淡泊的心境,敬我者她我敬之,我虽然有菩萨心肠,但也不缺帝王手段!没人知道难熬的黯伤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当身心疲惫痛不欲生的我从底唂深渊爬出来时站稳脚跟的时候,我哭着告诫自己 :</p><p class="ql-block"> 从今天起你要为自己而活。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无人能够阻拦你。他们任何人都没有资格阻拦你。所有的疼你只有自己忍着。当我在龙年的大年三十的深夜把自己破碎的心一针一线缝起时!</p><p class="ql-block">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无所畏惧了,再也回不去那个天真的自己了。我成了一个看破世事规律的佛系女人。而一个真正看破世事规律的女人,既能高高在上又能平等待人,目光柔软,但内心潜藏霸气,智慧卓越,但也谦虚若愚……</p> <p class="ql-block">没有人能够理解我,父亲走了,母亲回老家了,她说以后哪都不想去了,只想安安静静呆在老家。远嫁他乡的女儿是父母亲前世丢失的孩子。这辈子是来报恩的,估计是现在我所有期待所有人义务和恩情豆偿还完毕了,老天爷就要召回天庭了。估计我现在就是处在这种情况,因为这五年我觉得自己活着太累了,人累心也累,希望龙年大吉好运连连,自己接下来一切都顺顺利利吧。我也这样最讨厌过去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我恨我自己的无能,我给不我生的人一个好的生活给不了他好前程和未来。我也改不了给我生命的二老幸福晚年生活,给不了母亲优越的养老环境和给公婆一个孝顺懂事的媳妇。平时也不喜欢去别人家串门,不是看不起亲戚只是不想麻烦别人,也不喜欢别人麻烦我。现在的我不是累了,而是什么都看淡了,往后余生自负澄清志我只想安静的过自己的生活。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彼此吧。总之而言。都在忙碌着。你忙东他往西,各忙各的,彼此相安无事</p><p class="ql-block"> 人生如梦,生活不易,大家龙年都要好好的,过好自己的眼前,爱我所爱,亲我所亲,珍惜眼前之人,多陪该陪之人,功名利禄皆过眼烟云!待你了无牵挂,我已为他人妻,待你富贵荣华,我已儿孙满堂,待你不再有她,我已尘归尘土归土待我了无牵挂,我便做我自己,待我了无牵挂,我便爱我所爱,待我了无牵挂,我便归隐山林,待我了无牵挂,便归于尘土,随风散落天涯,来生在不入这世间繁华……待我了无牵挂,便归于尘土,随风散落天涯,来生在不入这世间繁华……</p> <p class="ql-block">纵容写尽千山,落笔的还是我这个游泳的小驴,我不是云,行进万水,归处是遥遥无期的。四十多年了,我望尽天涯路的星辰,梦里啥都有,看见的是人间烟火。而今繁华落幕,枕畔是孤独的自己。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君,日为朝月为暮,君为朝朝暮暮。我的世界只有我的幸福天使,我想说:</p><p class="ql-block">宝贝,努力奋斗朝着你梦的远方,用心启航。只要妈妈我在,你就还不用长大。未来就算人生偶尔有风雨,但你一定要拥有时刻让自己有调整心态保持沉默的晴天。你想寻大树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千万注意没有努力的梦想就是妄想。无论什么时候,遇到事情要分先后,但万事你为先。不问为何离开,只对留下的人说声谢谢……做人一定要有礼有节,先礼后兵。凡事不可逆天而行。</p> <p class="ql-block">看破世事规律的女人</p><p class="ql-block">一个真正看破世事规律的女人,既能高高在上又能平等待人,目光柔软,但内心潜藏霸气,她智慧卓越,但也谦虚若愚。虽然她能气定神闲,笑看所有得失,可她一定曾经独自一人走过了一段凶险孤独的黑暗时刻,她体验过高山低谷,最后懂得,尽人事听天命,修得淡泊的心境,敬她者她敬之,她虽然有菩萨心肠,但也不缺帝王手段!</p> <p class="ql-block">独处的时候我经常反思自已,爰自已,自已耍什么,知道不要什么,学会放下,保护自已,失去未必是活,德到末必是福。给人看似这么多年,我知道这些痛苦都是上天给你我的考验,一旦度过,我将会一帆风顺,正所谓心不死则道不生,当我度过情劫和业劫,未来终将会迎来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因为我无比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为了幸福天使你我甚至违心掌控自己给人当牛做马连最爱的尊严都可以放,妈妈最后祝你今年开始平安喜乐福生无量告诉你一个天机。福报越深的人越容易遭遇情节因为情节是最痛苦的许多人经历过后最终会醒悟过来放下一切的宝贝。</p> <p class="ql-block">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梦想雄,君子以坚持不懈;人生赞,君子以称冠四方。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弘一书法不失章法,用笔自如,收放有度字含芳香,妙笔生花书法美。往后余生果红居士我只求静空心无二念……</p> <p class="ql-block">幸福天使你要学会经常的反思自已,爰自已,自已想要什么,知道不要什么,遇事学会放下,保护自已,失去未必是活,德到末必是福。龙年大顺[强]成为强大的自已……</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头驴,一个没有文化的喜欢游泳的小驴,做一个懦弱者会让我觉得世间的黑暗活着没有价值。懦弱的时候我没有勇气接触任何人,有时候甚至失去了努力上进的动力,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开始向佛祖磕头请安,然后再调整好心态,反思自己,让自己学着爱自己,学会放下,保护自己。龙年大顺,成为强大自己我只想一个人平静生活,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完成自己想完全的事情!我感谢我师兄骂我的那段金玉良言,那些吉言,我都收到了,所以如今的我可以放下一切了,我要爱自己,保护自己,强大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给人看似这么多年,我明白这些痛苦都是上天给我的考验,一旦度过,我一定会一帆风顺……8</p> <p class="ql-block">我们爱巴文化英方合作代表叶念伦先生今天早上在朋友圈里说世界上最高的教养就是低调。他的父亲叶君健先生父是全世界写文用的语种(12种)和出版字数最多(5000万+2500万为别人作嫁的英法文杂志的主编)的人,文坛头衔也多。但君健爷爷他说他永远是个放牛娃出身,众多头衔和帽子中只看重"臭老九"这一称谓,这也体现出他在华作家翻译家中极少的英式自嘲的真实。我们这些年轻人应该向君健爷爷学习。</p> <p class="ql-block">富豪发家大部分真就是靠运气,运气这东西太过于虚无,努力再多,有时天不成就,一切归零。越是有钱的人越是信这个,因为有自知之明的人基本都能知道,自己并没有比那些不成功的人在能力上强多少,无非是命好罢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所有重视精神世界的人,追求的从来都不是肤浅的男欢女爱,对于他们而言,真正供养生命的是灵魂、是思想的滋润、是追求内心的自由、是繁花似锦。我们其实真正需要的并不是一个异性,而是可以互相沟通的灵魂,双方都有着相同的价值观、眼界和格局,还有其他人根本都不可能给你的安宁,只有真正频率相同的人才会理解你的万里山河。</p><p class="ql-block">对于这个破烂不堪的社会,总有人默默的为它缝缝补补,好人一生平安的!</p> <p class="ql-block">童劲松老师昨天在朋友圈里说真诚和行动是撩动人心的关键。在爱情中,我们需要坦诚相待,用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感情。</p><p class="ql-block"> 据统计,经济付出确实可以增加关系的稳定性,但仅仅为了回报的心态是不可取的。真心对待,共同付出努力,才能让感情走得更远。</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人们往往忽略了真诚和行动的力量。我们不妨放慢脚步,用心去感受,用行动去表达,让爱情更加美好。</p> <p class="ql-block">月老啊,昨天是情人节,你可千万别忘了我冰川枭狮啊!最近我每周都诚心诚意把菩萨们敬拜,财神啊你可千万别跑过,咱们家的大门可一直都为你开着的。</p><p class="ql-block">​奴家本姓吕,名小红生于最早的中国,二十年前千里迢迢赴藏愿</p><p class="ql-block">​壮族男儿超自强,汉家女子给做婆娘。我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就害怕二老犯糊涂,昨天晚饭后我晕乎乎的骑着雅迪尊客到了田州古城的月亮河边​,脑子虽然是浑浑噩噩的,但是看见祖公塔前香火张罗,我就千声万声默默在心里呼唤着你们,祈求你们保佑我们一家三口龙年大吉好运常伴,我最爱的蓝天勇士一直都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希望你们好好的照顾好他和我可爱聪明的幸福天使。他们父子俩是我这辈子除了父母亲最爱的最重要的人。我知道此时此刻幸福天使要么就是和阿宝阿祥他们在一起玩,要么就是正在料屯老家坐在床上玩手机</p><p class="ql-block">​乐享其成乐呵呵。而我的蓝天勇士却累死又累活的在坚守他的工作岗。</p><p class="ql-block"> 当2024年的情人节撞上了财神爷 ,月老和财神阳间相遇。我想:或许今年的我可以贪心一点</p><p class="ql-block">和蓝天勇士的爱情突飞猛进,和幸福天使的财富八方支援,身边的人和远方的亲朋好友们都爱情事业双丰收。希望我的蓝天勇士龙年大展鸿图,同时也祝海内外所有的亲朋好友们,有爱的同时又有财运,我愿天下的女子都有钱花 ,我愿世界上的好人都有好人爱,我祝地球村上所有的龙的传人都交好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磁场强大的女人,看上去很普通,不贪钱也不物质,但她的能量磁场特别大,一旦有人欺负辜负了她,不久就会遭到报应而且特别厉害,这就是易经当中说的得到天选之人,这样的女人磁场特别强大、你惹不起!”这种女人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命里的坚强,天生不会阿谀奉承,唯利是图我不稀罕,也不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我可以很热情,也可以很冷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omeone will always be prettier. Someone will always be smarter. Someone will always be younger. But they will never be you. #正能量#英语#感恩#文案#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p><p class="ql-block">谦虚成长:坚实的基础让你更伟岸…光亮的一颗星…[爱心][呲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