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情里】那时我们不懂爱情

飞天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诗文:飞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美篇号:</b><b>4713406</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配乐:那时我们不懂爱情</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每到这个日子,总想写点什么,</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往事如烟如梦……</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题记</b></p> <p class="ql-block">内部礼堂,你约我看电影</p><p class="ql-block">叫上你的哥们一起陪同</p><p class="ql-block">那是一部曾经禁放的经典爱情</p><p class="ql-block">我不看你,盯着银幕心跳砰砰</p><p class="ql-block">你送我回去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我俩默默走着,你一声没吭</p><p class="ql-block">后来,主题曲传遍了大街小巷</p><p class="ql-block">成了那个年代的“网红”</p> <p class="ql-block">好久不见,你约我去看荷花</p><p class="ql-block">我也叫上闺蜜同行</p><p class="ql-block">月光如银,湖面氤氲着荷香</p><p class="ql-block">一只青蛙,扑通一声跳入水中</p><p class="ql-block">你送我们回去的路上</p><p class="ql-block">三人默默走着,我们都一声没吭</p><p class="ql-block">突然,中电一般赶紧闪开</p><p class="ql-block">你我的肩膀不经意间轻轻触碰</p> <p class="ql-block">经年过去,往事如烟</p><p class="ql-block">你酷似冯喆的笑颜常常在我梦中</p><p class="ql-block">也许,那时的我们不懂爱情</p><p class="ql-block">牵手一生的情愫还没有真正启封</p><p class="ql-block">那一日,天降噩耗你梦断天涯</p><p class="ql-block">任一行清泪流淌,我依然默不作声</p><p class="ql-block">每年的今日,血色的玫瑰花瓣</p><p class="ql-block">便纷纷扬扬飘落在我的头顶 </p> <p class="ql-block"><b>飞天 </b><b style="font-size:15px;">:生长军营,少年从戎,曾任驻军医院护理部主任、总后某部卫生所长。爱好文学,痴迷朗诵,朗诵团指导老师,诗歌公号主播,从军营走来诗社常务副社长,美篇平台艺术类优质作者。惟愿能够用美文美声传送阳光、温暖、善良和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5px;">注:①图片来自网络🙏 ②配乐《那时我们不懂爱情》③冯喆是我国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代表作:《羊城暗哨》.《铁道游击队》.《南征北战》)曾有人长得很像他……</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