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节:写给最深爱的人

雾都先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遇到你之后,才知道,有一种爱,是一生的牵绊。世间万物,天上云朵是你,手中诗集是你,道不尽的思念是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化作一阵春风,被岁月歌颂,被时光喜欢,静静吹过你的身旁,告诉你我所有的爱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才懂得,什么是爱情。看到你,空气中都带着甜。深爱一个人,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生的时间来想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14情人节:写给我最深爱的女人。</p><p class="ql-block">人间万千繁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远的你,是我最深的爱恋,我一世的牵绊,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你会想念我,请记得我对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你会回忆从前,不要忘记我是如此的深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遇,我的心里都是你,你是我日复一日的等待,年复一年的喜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即使相隔千山万水,依然心心相连;即使不能联系,爱你依然。一份情,满是对你的眷恋,一份念,是对你浓浓的相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人节快乐!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我想借此机会向你表达我对你的深深爱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是我心头的那一抹阳光,照亮了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想起我俩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仿佛一幕幕电影画面在我眼前浮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欢笑与泪水,每一次的争执与妥协,都成为了我俩感情的磨砺石。正是这些经历,让我俩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更加珍惜彼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未来的路有多么曲折,我都愿意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直到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欢笑与泪水,每一次的争执与妥协,都成为了我俩感情的磨砺石。正是这些经历,让我俩更加深入地了解彼此,更加珍惜彼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未来的路有多么曲折,我都愿意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直到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情是那么美好,让心与心的距离变成零。一粒红豆,一份相思情;一朵玫瑰,一份真爱浓,情人节,祝爱情地久天长,生活如诗般唯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人节到,深情厚谊爱永在,矢志不渝金石开。2.14情人节:写给最深爱的人,愿我俩的爱情如初春的樱花般绚烂,如夏日的阳光般炙热,如秋日的枫叶般深沉,如冬日的暖阳般永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此生最美的期待,缘分让我俩相知,岁月静好,手牵手走过春夏秋冬,心连心共度风雨阴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我们的爱情永驻,情深似海,一生一世常相伴,三餐四季共白头!</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