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记的一眼

信望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上小学时的班主任老师姓李,她人善良可亲,待我像妈妈一样。她常用用过的卷纸订成本来帮补我使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文革开始时我以红小兵代表身份向她索要笔墨,说:“要给你写大字报。”她听了我的话后人便一惊,抬脸以惊讶和不解的眼神望向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半个世纪过去,李老师的那一眼使我至今难忘。</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