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恒博日记打卡第十六天

凤凰涅槃

<p class="ql-block">2024.2.13 星期二 晴 大年初四</p><p class="ql-block"> 今天亲戚来我家走亲戚。我是很不开心的,因为走亲戚特别烦,但我也很高兴,因为又能领到红包了,这样的零钱就多了。我既开心有很生气,这是说不明白的一种感受。</p><p class="ql-block"> 他们来了以后,就开始给我红包,这样我的零花钱又多了,可是他们不是说我的学习成绩,就是问我考试怎样,这样一来我就特别烦,烦的不得了。我觉得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吃完饭以后,我们就可以自由了。爸爸妈妈和亲戚们玩了知识竞答卡,我也参加了这个游戏。我们每个家庭组成一个方阵,妈妈是出题人,而我们就是答题人。妈妈问了好多个问题,让我们头脑特别灵活,有些题我们还不会呢!这样答题卡就归妈妈了,属我跟爸爸的答题卡最多了。答题的过程中大家都非常的激烈,属我和爸爸说得最精彩,我的答题速度很快,连妈妈都没有反应过来就答出来了,爸爸的很多答题卡大部分都是我答的,我是瞎猜的,没想到我的运气这么好,竟然猜对了,这样我和爸爸就是第一名了,二姑家是第二名,大姑家是第三名,第一名得了五块钱,第二名得了三块钱,第三名得了两块钱。我当时开心极了,就像你们手机里的第二个表情包一样。亲戚们和爸妈谈了一会儿之后他们就说再见了。</p><p class="ql-block">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忙着收红包,忙着说再见。</p>

答题卡

答题

红包

爸爸

妈妈

开心

亲戚

走亲戚

第三名

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