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说,就有人懂你,那种懂,真的很高级。

寒山客

<p class="ql-block">你到底是爱,还是不爱</p><p class="ql-block">有时你把自己装进盒子</p><p class="ql-block">有时又跑出来在天空放马。</p> <p class="ql-block">你有时像向日葵的花</p><p class="ql-block">有时又像无花果</p><p class="ql-block">我不希望你像无花果</p><p class="ql-block">开着纠结的花</p> <p class="ql-block">我把自己的房间凿满了窗户</p><p class="ql-block">希望总有一扇能让你钻进来</p><p class="ql-block">可实际上我一遍又一遍查看</p><p class="ql-block">却没有发现你想要进来的痕迹</p><p class="ql-block">于是心一点一点失落,死去</p><p class="ql-block">就像一条河</p><p class="ql-block">一点一点变成沙漠……</p> <p class="ql-block">后来每次我从浑噩中醒来</p><p class="ql-block">又被命运这富有者一次次</p><p class="ql-block">——无情的嘲弄</p><p class="ql-block">它用时光的金丝笼圈起我</p><p class="ql-block">用孤独的鞭子抽打</p><p class="ql-block">让我一次次经受痛苦煎熬</p> <p class="ql-block">然后,生活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你可以像一只黄莺</p><p class="ql-block">痛苦地活着</p><p class="ql-block">并学会快乐的歌唱</p> <p class="ql-block">什么都不说,就有人懂你,那种懂,真的很高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