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春节,思念与爱同行( 2024春节)

老木

<p class="ql-block">  今年是第二个没有父亲陪伴的春节,我敬爱的父亲在去年农历腊月十七因病离世,享年 91 岁。爸爸,您一路走好,愿您在天堂开开心心,保佑我们这个家和睦安康。我非常想念您,我的好父亲。</p><p class="ql-block"> 我们都知道您最放心不下的是我妈妈,她今年 88 岁了。今年春节,我们兄弟仨继续带着全家人和妈妈一起过。妈妈的身体逐渐恢复健康,小妹 24 小时陪伴着她。除夕夜,我们兄弟仨全家给妈妈拜年;大年初一,大妹子来拜年;初二,姐姐全家来拜年;初三,二妹全家和我的大小女儿全家都来拜年了,大家还给妈妈很多红包。</p><p class="ql-block"> 妈妈平时爱吃西安的炝锅鱼,小弟和弟媳及时给她送了几次,她吃得很开心。小弟则 24 小时关注着妈妈的健康,充当着妈妈的专职医生,爸爸,请您安心,我们兄弟姐妹会一起照顾好妈妈。(除夕夜照片)</p> <p class="ql-block">  我妈血氧浓度比较低、给我妈买了一个5升的制氧机,平时感觉不舒服就吸氧,也可以24小时吸氧,对我妈身体健康有很大帮助作用。爸爸你就安心吧!(除夕夜视频)</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别样的春节里,对爸爸的思念如潮水般涌上心头。(除夕夜照片)</p> <p class="ql-block">每逢春节,对爸爸的思念就愈发浓烈。(除夕夜视频)</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爱,是我在春节里最温暖的依靠。(除夕夜妈妈照片)</p> <p class="ql-block">春节的欢声笑语中,蕴含着对妈妈的无尽爱意。(除夕夜孙子重孙照片)</p> <p class="ql-block">春节的氛围中,弥漫着对爸爸的深深思念。(除夕夜三兄弟照片)</p> <p class="ql-block">爸爸虽已离去,但他的爱永远与我们同行。(除夕夜三兄弟和小妹照片)</p> <p class="ql-block">春节的烟花,照亮了对爸爸的思念之路。(除夕夜三兄弟和妻子照片)</p> <p class="ql-block">别样春节,思念爸爸的心情别样沉重(除夕夜本人和妻子照片)</p> <p class="ql-block">.对爸爸的思念,是这个春节最独特的情感。(除夕夜大弟全家照片)</p> <p class="ql-block">爱与思念交织,构成了这个别样的春节。(除夕夜小弟全家照片)</p> <p class="ql-block">在对妈妈的爱中,我找到了治愈思念的力量。(除夕夜照片)</p> <p class="ql-block">春节的欢声笑语中,蕴含着对妈妈的无尽爱意。 (大年初一照片)</p> <p class="ql-block">对妈妈的爱,如同春风般温暖着这个春节。(大年初一大妹全家照片)</p> <p class="ql-block">爱的陪伴,让这个春节不再孤单。(大年初一大妹全家照片)</p> <p class="ql-block">妈妈的爱,是我在思念中前行的动力。(大年初一照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节里,让我们将对爸爸的思念转化为对妈妈的爱。<span style="font-size: 18px;">(大年初二照片)</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父母是我们成长道路上最强大的后盾,他们的爱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大年初二姐姐和她女儿全家照片)</p> <p class="ql-block">春节,思念与爱同行。(大年初二照片)</p> <p class="ql-block">爱是心灵的碰撞,思念是灵魂的契合。(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爱是心灵的呼唤,思念是情感的牵挂。(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爱是温暖的阳光,思念是绵长的时光。(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爱是远方的期待,思念是近处的落寞。(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如同一首优美的旋律,而思念则是那跳动的音符,让我在每个寂静的夜晚都为你演奏。(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爱在思念中发酵,化作无尽的柔情蜜意。(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如繁星点点,每一颗都代表我对您深深的思念。(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思念如潮水般涌动,对您的爱恋如繁星般璀璨。(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如落叶般飘散,对您的爱如秋水长天。(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心灵的相依,是爱的归宿,是我对您深深的思念。(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三照片)</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三照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