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的越南城过新年。 Z -926

甜甜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2024年的年初四,我们全家去了南天寺后来到了越南寺庙Cabramatta temple对面的club珍寶海鮮酒家午茶.后Andwer请客午餐,还请我玩转盘,让我开眼尝试了一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然后我们来到悉尼Cabramatta的越南城,今天是越南人过年,城里人不多,很多商家关闭休息。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哦!类似中国文化,有门坊和雕塑……我随便拍了几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天气很热,越南人似乎不太怕热。开放式的市场和商场,虽然开着空调,但是不觉得有空调吹着,依然很热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闺蜜由女儿陪伴在绍兴旅游。愿旅游愉快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在墨尔本过新年的朋友!</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初五迎财神 !各路神仙都会来!</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过年的日子真的很快,今天是初六了,女儿女婿,两个外孙全都上班了,大外孙女居家办公。女儿下午上班,上午女儿陪我去Hornsby喝咖啡,逛逛商场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边喝咖啡边守株待兔偷偷的拍了几张大家分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2024年的春节从小年夜至今初六,每天过得很充实快乐!感谢女儿全家人对我的关爱!让我在异国他乡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