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成中醫治療中風腦梗腦癱偏癱腦瘤腦外傷帕金森氏症老年癡呆等各種腦病的部分案例(實名分享)

平淡如我

以下用<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中醫(https://www.duosuccess.com/)</a>(未打針吃藥)治療中風、腦梗、偏癱、腦癱、腦血栓、腦出血、腦瘤(腦部贅生)、腦外傷、帕金森氏症、老年癡呆、腦萎縮、腦部脈絡叢囊腫、愛滋病(艾滋病)、腦膜炎等各種腦病的部分案例轉自會員用身份證實名註冊分享的<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論壇(https://www.duosuccess.com/bbs/)</a>。根據多成論壇 <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t=427"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開宗明義: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t=427</a>的聲明:本論壇裡分享心得體會和交流使用經驗的文章或言論將被自動視為公有領域(公有領域是人類的一部分作品與一部分知識的總匯。對於領域內的知識財產,任何個人或團體都不具所有權益)。故本文的分享無侵權問題。<br>願能對同病患者有所幫助!同時感謝在如此缺乏誠信的年代而仍然願意公開實名分享這些案例的朋友,他/她們的分享為後來者提供了真實可靠的寶貴經驗,讓後來者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如有人因他/她們的分享而使用多成,從此受益,則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天之報施善人,豈止五世其昌!<br><br>點擊標題或網址後可打開所在網頁,網址後面為摘錄或簡要介紹。<br>不懂繁体字的朋友可利用Word或WPS进行繁簡转换,或利用在線繁體字轉換工具進行繁簡轉換。 <font color="#ed2308">中風、腦血栓、腦梗、偏瘫、腦癱:</font><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p=74817"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中风老人用养生药膳汤: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p=74817</a><br>2024-02-11 Sun, 1:30pm<br><br>家公今年78岁,平时饮食只吃一餐,要么下午两三点,要么下午四五点,早餐不吃,会空腹吃自己购买的降血压药物,此饮食习惯保持多年(期间也多次劝老人饮食要有规律,依然保持自我),23年一月底因感冒生病,半夜起床上厕所摔了一跤后卧床不起,大小便不能自理。意识思维模糊,说话吐词不清。卧床不能动期间给老人做过手指、脚指、耳尖放血。<br>2月3号去佛山买了A级的养生药膳汤,家婆也从老家过来照顾。每日三餐能定点定量,大小便还是会拉床上。2月7号买了辅助走路的器械,讲话也清晰起来,只是思维偶尔模糊偶尔清晰。能自己起床扶着器械慢慢挪动到厕所。2月9号能丢掉辅助器械小步走到厕所,半夜起床需要人搀扶。<br>喝膳食食疗汤第8天,家公精神越来越好,晚上也能完全不用人搀扶走路去厕所。能听懂我们说话,意识思维越来越清晰,讲话也吐词清晰,卧床时间越来越少,能自己起来坐餐桌旁喝药膳汤,会偶尔从房间出来坐板凳上看电视。<br>清醒时候会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家公好像不记得生病期间的事情。今天2月11日,早上起床听家婆说半夜四点多精神很好,把取暖的电暖气当做玩具,开开关关拖来拖去玩了好久。<div><br></div><div>2024-02-19 Mon, 4:42pm<br><br>時間更正:“23年一月底因感冒生病”裏的時間應為“24年一月底”。為我的不嚴謹說聲對不起。<br>從24年2月3號開始喝藥膳湯到今天,16天時間,家公從臥床將近失能失智的狀態到說話與交流恢復正常,能自己慢慢走動,完全看不出老人曾病的那麽嚴重。現在每天會到樓下或樓頂曬太陽。到樓頂有十幾層臺階。也只需要人輕輕扶著就能自己上下樓。<br>期間家公的排病反應也是按著老人能承受的來,喝藥膳湯的當晚就開始咳嗽並排痰,晚上咳嗽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四天後晚上就沒有咳嗽了,白天偶爾會聽到吐痰的聲音。白天的臥床時間也隨著身體好轉越來越短。病倒後第一天餵粥喝不進,舌頭捋不直的原因不能自主進食,會把粥噗出來,後來能吃了,需要人餵,現在能自己端碗和我們一起坐餐桌吃飯。<br>感恩龍醫生!</div><div><br></div><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t=4947"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使用多成的的分享: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t=4947</a><div> 2024-03-03 Sun, 8:39pm<br><br>最近幾天經歷了一次非常大的瞑眩反應,特此紀錄。<br>2024年2月26日,外出回家洗完澡後,躺在床上,面部刺痛發麻,躺下去放音樂,腳開始灼燒,電流般的刺激,無法入睡。起床,走動一會症狀沒有改善,繼續睡覺,沒過多久,手的症狀和腳一樣,也開始麻木和灼熱,電流般的襲擊。一整晚都無法入睡。當晚只睡了2小時就起床送孩子上學了。<br>送完孩子,躺在車上,放能樂,2次。都能睡著,精神好很多。早上起來,腳麻木的狀態有很大的改善,但是手很麻。<br>下午喝了湯方,晚上手的症狀有明顯的改善。<br>2,27早上起來,右手手臂又開始排山倒海的麻木和電流衝擊。中午繼續聽音樂,下午喝湯。朋友建議用捷運能紙張,晚上打了一張60美金的捷運能紙。晚上放入睡沒多久,左邊的手臂像電擊了一樣,這個手臂都是麻的。<br>2.28日整天手臂都很麻,下午繼續喝湯。<br>2.29下午繼續喝湯,右手的症狀已經基本消失,左手的麻木及電流衝擊的感覺還是有,但是比昨天要減輕很多。<br>3.1日,症狀更加輕微。<br>3.2日,所有症狀恢復健康如初。<br>又一次,顛覆了我對多成的認知,感謝龍醫生,感謝多成。<br><br>小結:半身麻木,臉部麻木,類似中風,引用養生藥膳湯5盅,聽3次音樂,戴一張捷運能紙,四天時間症狀基本消失,恢復如常。<br><div><br><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6&t=1198"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孝順仔的疑惑!: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6&t=1198</a><br>2009-06-26 Fri, 6:00pm<br><br>孝順仔,請抓緊一分一秒,不需明白,用後看反應看療效,才一步一步去了解,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超出我們的智慧理解範疇, 看效果看醫好的實証。<br><br>我的家人和我的整個家族,都是給龍醫生和多成中醫醫治的。我爸爸是糖尿病和膀胱癌等,我96歲的婆婆之前中風,都是多成中醫醫治好的。<br><br>我都是很愛我父母和家人的,所以很清楚你現時的心情, 很坦白,就算我不明白或了解,只要有一絲希望我都會去試和用, 來換取家人和父母健康生命。我都是過來人,不要放棄這寶貴的機緣,因病人過了時間,就算有錢去用都沒有機會了。<br><br>找緊機會,給一個機會比你的爸爸。<br><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18&t=4337"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父親腦梗中風康復分享: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18&t=4337</a><br>2016-08-06 Sat, 8:17am<br><br>父親是今年五月中旬腦梗中風左半身偏癱,心情焦慮的我把照顧父親的心情發到朋友圈的時候,多成的朋友第壹時間跟我分享了多成音樂的孝親,朋友說完後我立即下載了音樂軟件聽了壹個小時後,我的右腦絞痛,左半身暫時性失去知覺,胳膊也擡不起來,左腿疼,忽然覺得好神奇,因為這正是父親的癥狀。因為那個時候還對多成中醫不是很了解,又急於給父親治療,選擇了針灸的康復手段,大概20天左右父親終於可以站起來了,但是行走需要攙扶,大小便失禁,家人很是痛苦。後來又向朋友咨詢了多成中醫的雨中漫步,我就選擇了孝親去為父親漫步,在漫步的過程中,手麻腿疼腦子疼腰疼,就連父親70年代時得的坐骨神經痛也在漫步的過程中體現在我的右腿上,而這件事情我並不知道,後來問的父親才得以確認,並且當年父親是右腿坐骨神經痛,我現在也恰恰反應在右腿上,真是太神奇了!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漫步近兩個月,父親現在也已經可以自理,大小便失禁也改善了,都可以自己上廁所,並且不攙扶可以行走了,感謝多成中醫讓我見證了神奇,也感謝多成的熱心朋友們的指導和鼓勵,讓我們的家庭增加了更多的正能量和幸福!<br><br>2017-01-16 Mon, 11:10am<br><br>2016年8月底父親慘加了多成中醫的健康旅遊(壹個月),12月21日我們全家人使用了多成中醫的節氣養生(冬至), 平時的生活裏,父親主要是多成飲用水和音樂交替進行,有時候我會使用雨中漫步的孝親,現在驚喜的發現父親以前痰吐不出來現在可以吐出來了,並且頭頂和發根後兩側的頭發變黑變亮,吐字也比以前清楚,自己開始願意拄著拐杖活動了!真的很感恩龍醫師給我們這洋的方法去讓自己和家人健康!繼續堅持,繼續分享!<br><br>2017-08-16 Wed, 11:32am<br><br>我們全家壹直佩戴能紙,因為父親的身體瞑眩反應時常反復,每天讓母親給他熬食療方,父親除了氣色越來越好,頭發局部變黑,再就是眼屎增多,呈黃色粘稠狀,原先小便發粘,現在癥狀撤底沒有了,母親通過使用能紙和熬粥,心態也比以前改善了很多,家庭也和睦了。<br><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4&t=89"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分享]脑血栓母亲的求医路: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4&t=89</a><br>2007-03-25 Sun, 6:24pm<br><br>我的母亲今年74岁,在1999年7月12日晚上,身体突然失衡,摔倒在地,当时感觉左手、右脚,不能动弹,还以为是惊吓所至,心想过一晚会好的,谁知,第二天早上发现:她的口眼歪斜,口不能言,口水还不停的往外流,感觉问题严重,便立即送往医院,经医院一系列程序和仪器的检测,最后确诊为:脑血栓(中医:中风)医生还说,幸亏送得早,要不然......,须住院治疗;在住院期间我们一天一天的盼望能治快点治好,每天吃国产西药和进口药、打针,受尽了肉体和精神的折磨,苦不堪言,出院时的结果还是:左手、右脚仍然无力动弹,生活不能自理,左肩一直疼痛,还伴有轻微脑痴呆,说话时吐字含糊不清,口水一直不停的往外流。<br><br>出院后,也找不少的民间偏方,吃了不少的树皮草根,可是结果还是一样;1999年的11月的一天,朋友介绍了一位60多岁的民间中医,听说他年轻时曾跟过多位民间有名老中医学习,现在他的诊所虽然无牌无照,还经常被查封,可是来此看病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口碑良好,于是我特地把母亲从老家接来深圳看这位医生,他给母亲先开了一个疗程(等有效果时再来开第二个疗程),的中药,说这些药比较贵,你看……,我说不要紧,只要有希望,一剂服用三天,共10剂,药方上的都是一些名贵的中药,遵照嘱咐:每剂药都要翻渣熬多一次,约15分钟(可能是名贵药的缘故吧),有一些在熬好前5分钟才放下去,我每天熬药,闻到中药的气味都想呕,真太难为病人了,(所以我觉得龙医师真的是很伟大,他研制的药竟是那么可口,完全为病人着想,还有更好的药,不用经口入,只装在口袋里,也同样能治病,而且效果神速得惊人,不愧人称为医圣,真是史无前例啊!)但在服苦药期间,也未感有疗效,想再去开第二个疗程时,被母亲拒绝,理由是:此中药喝了也和没喝前一样,不见有点动静,且实在太难喝,不管我怎么劝,始终无效。<br><br>听说按摩能治疗脑血栓,也不用吃那所谓的“苦口良药”,2002年1月经邻居介绍,请来了当时在深圳彼有名气的按摩师,一星期二次天按摩、针灸(又要受皮肉之苦)、火灸一系列下来需要好折腾近半天,这样断断续续持续了近半年,左肩的疼痛已经减少了许多,全身比较松弛,舒适,但左手、右脚还是仍然不会动。<br><br>龙医师治好我的病之后,母亲在2004年7月—2005年1月服用芝麻绿豆汤,服用到半个月时,突然在早上起床时发现母亲完全口不能发音,心里很着急、恐惧,眼泪嗖嗖往下流,见此情景,我知道有效果了,(因自己也曾经历过和体验过脱胎换骨的滋味),此症状似曾相识,完全重现了脑血栓发病时的症状,这正是“药到病所”的反应,是疗效所在,在服用汤方之前母亲也知道这是中医的特点,可是到了考验自己时,却还是很害怕,控制不住自己,不停的用手指着面部、嘴、喉咙(意思是僵硬、麻木,说不出话),用手比划着高低层次,(意思是让儿女们全都来,让她看最后一眼,要交待后事),然后又指着窗外面,(意思是要去医院);弟弟赶来了后,她还指着外面,要弟弟带她去医院,(弟弟的甲亢是龙医师治好的),弟弟和我的态度一样,坚持把她留在家里,用汤方治疗,最后,母亲迫于无奈,不再闹了,心情也较平和,只好安静的在床上躺了四天,我每天只能用小勺子几滴几滴的喂一些粥水(因麻木,嘴张不开,吞咽困难),第五天就可以慢慢起来斜靠在沙发上,这时可以喂一些米汤(煮饭时多放一些水,快煮好时把面上的米汤倒出小半碗),这样每日四餐,持续了半个月,待能喝稀粥时,是反应的第18天,将近一个半月反应消失,此时自己也能正常吃饭了,左手感觉有力,自己洗脸能扭干毛巾,能端起碗吃饭了,右脚也感到有力了许多,走路可以不用人扶,能平地慢步行走,眼睛也明亮了,还证明给我看,不戴眼镜也能穿针引线,说话时,吐字也较清晰;这要感谢中医的伟大,感谢医圣龙医师精湛的医术,为病人及家属解除了肉体痛苦、精神痛苦、经济痛苦。<br><br>由于老人在深圳生活不习惯,无奈汤方只用了5个月,未等完全康复,就急着回老家了,回了老家后由于各种原因,就没有耐心再用,2006年11月龙医师的新产品“功能纳米卡”问世,真是是大地回春,梦想成真了。<br><br>2006年12月—2007年3月,这是母亲用“功能纳米卡”期间的陆续反应,有:头疼发热、腹部微疼、背部、腰部、腿部酸麻胀痛等症状,2007年3月19起症状消失,一个十几年尴尬的老毛病也治好了,(其症状:当咳嗽和大笑时,小便会自动溢出,我想这个毛病可能是在生孩子时留下的吧),现在肤色、脸上老人斑、皱纹、记忆力、均改善良多,能双手提着东西,不用扶楼梯扶手也可上、下自如,拖地、洗衣更不在话下,能吃能睡,心情愉快;没想到这“功能纳米卡”的使用方法是如此的简单(装在口袋里即可),也有如此的神效,如此的好产品,要一直用下去,让老人家身体健康,延年益寿,也是为人儿女之心愿。</div></div> <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p=70404"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柳暗花明,来到多成: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p=70404</a><br>2012-07-11 Wed, 11:02pm<br><br>婆婆在我和2個孩子報了中醫班之後,反應超厲害,大小便在屋裡,我精心伺候著,甚為感激。一天姥姥和姥爺(婆婆的父母都80多歲了)來我家看婆婆,碰巧家裡沒其他人,婆婆竟然親自走出房間,下了臺階,穿過院子,去給他們開門 :o 。要知道她平時挪動一步都非常吃力,因此大小便在屋裡。我對婆婆說, :) 你明白了吧,這是多麼人性化的反應,好好在心裡想想吧。因為下雨,姥姥在我家住了2天,婆婆顯得很輕鬆,不那麼痛了,她心裡也很高興。姥姥走那天,早上婆婆自己小便還很方便呢,到了下午,姥姥走後,婆婆又開始挪不動步子了(她自己說的),我就說,這反應多好,記著了,你現在受的罪再大,以後病好了,都是值得的,反應越厲害,正式治療的關鍵時期,你看多少人走的都是不歸路,最後身體垮了。你是多麼的幸運,,,,, :!:<br><br>2013-01-19 Sat, 6:57am<br><br>我婆婆昨晚上十點多,大喊著快來人呀,我正好起來解手,然後匆忙跑來,原來婆婆大口咳血,並說胸口悶得慌,我一看心裡一點也不著急 :) ,她讓我叫醒老公和妹妹,我誰都沒叫,打開音樂,并隨手拿來五星級飲用水,加熱一連喝了三瓶,并安慰婆婆這是反應,你不要害怕,一會婆婆的情緒好些了,我就陪著她睡著了。到了凌晨2點多,她起來小便,又咳了血,她很驚慌,大聲說快去醫院,讓把孩子爸和妹妹都叫醒,她也大聲喊,我只好從命。拿了水去醫院,醫生先問幾個孩子,幹什麼工作,這和治病有何關係, :evil: 我全是報的假情況。交了費才讓檢查,我明知道這些對婆婆沒有任何好處。結果顯示,什麽都正常,出血原因不明,是呀,他們怎麼可以知道呢,這是我們中醫治療順其自然出現的反應。我就說,沒什麼情況咱們很快出院。婆婆說沒騙她吧,我又耐心的給她解釋,沒什麼就是沒什麽,不要把事情想的糟糕,好事呢。 :) :wink:<br><br>2013-01-21 Mon, 6:57pm<br><br>婆婆在我的解釋下明白了是瞑眩反應,她只是說, :? 從沒見過 咳這嬤多血的,一口接一口的,滿地都是,心裡還有一種認識,只要是病人,出現吐血,那就是厲害,生還的希望不大了。聽了我的解釋她 也釋懷了。很心甘情願的出院了。當時我以最快的速度把血擦的乾乾淨淨,家人誰都沒有見到,誰都沒有擔心,只是聽我說的,只是咳了點血,想檢查一下 :wink: 。<br><br>2013-01-30 Wed, 8:03pm<br><br>自從上次咳血事件后,婆婆回到家裡,症狀輕了許多,氣色也比以前好了(前天姑姑和爺爺來看婆婆說的,)心情變得很開心了 :) 。催促著給她放音樂,喝能水,積極主動的用能方來喝水。 :wink:<br><br>2013-03-15 Fri, 8:52pm<br><br>這段時間家裡真的是柳暗花明了。 :) 婆婆情緒變化很大,整天樂呵呵的,有時我聽到孩子爸因為小事對她吼叫,她一點都不生氣,笑著給我說兒子脾氣壞,哪有和老娘這嬤說話的。每天認真的喝能方,及時提醒我們放音樂。她原來受過傷的胳膊疼了很長時間現在好多了,全身感覺很舒服,她說,就差能走路了, 我說該能走的時候自然會走。 音樂過後,我給她放一些有關傳統文化論壇視頻來看,她也明白了很多道理,心胸開闊了很多。孩子爸,現在進步多了,喝酒很少喝醉,以前總是喝醉酒找事,打罵,弄的很恐怖,我知道原因,都是錢的事,即使我先知道這個後果,我還是要這麼做的,因為機會不可錯過,時間也不等人。我總是反省自己,哪裡做的不好,我一定要努力,我一定可以影響到他, 心裡裝著,妻賢夫禍少,女助夫成德。總算有了點成績。他工作上很順心,方式改變了很多,不再收別人的東西,以前比其他人算是好的,但現在他進步很多,因此得到客戶和領導的好評,都說他真是一個正人君子。兩個孩子很懂人意,一個眼神,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好多時候做出的事出人意料,真正感到孩子比我們有智慧。其實我們家庭里的磕磕絆絆,都是幫我們成長階梯呀,也是我們得以修煉的機會。 沒遇到多成前,我從漢唐中醫明白西醫的真面目,心裡確也是苦惱,我知道中醫才能救人,但是 好中醫幾乎沒遇到,中醫辨證好難,勞苦大眾誰會辨證呀,要是能有一個好的中醫方法,任何人不用辯證,拿過來就可以用 ,那該多好,隨即卻又苦笑,我真是異想天開,哪有這麼好的事。誰知沒多久我就遇到多成了,我激動 了好一陣,謝天謝地,我心想事成了。 大家努力推廣,光明前途就在前方。<br><br>2016-03-16 Wed, 4:01pm<br><br>我的婆婆可以不用枴杖走一段路了,要知道,以前站著都是不能的。現在拄著枴杖獨立漫步一小時都可以了,以前都是我用輪椅推着她漫步。婆婆感慨說,誰不信我也相信了,我可沒想着健康來的這麽快 :) 。只要有人來我家,她都會向人推廣多成中醫,訴說多成中醫的好。(婆婆的父母)姥爺姥娘今年82歲,87歲,也跟著用了三年多了,看到婆婆的康復,高興的很,自己也在村裡推廣。見他們的人都說他們二老身體好,氣色好。期間也有一些排病反應,還好都順利過去了。姥娘84歲那年,在門口拿着一個小板櫈走著走著暈倒了,自己爬起來回家,二十多天不舒服過去後,身體卻一天天好起來,比以前更好了。以前走到家門口,後來可以走到大街上和其他老年人聊天了。要知道在農村,73歲,84歲,都認為是一個坎,說什麼閻王不叫自己到。我和二老都認為是中醫讓她化了一劫。還有,我的老爺姥娘(母親的爹娘),今年89歲,93歲,我告訴他們多成中醫,讓他們帶能紙治病養身,我姥姥說,是嗎,這人(醫生)真能,本事真大。高興的用上,沒有半點的疑心雜念。值得表揚的是姥姥,她的牙疼幾十年了,反應時,疼的夜不能寐,吃飯也很困難,雖然也有兒女的干擾,可她始終用著能紙,到時間就更換。我姨說他們就忘不了換能紙這一檔子事。現在姥姥的牙疼病基本上好了,能吃能睡了。我姥爺,也發生一件事,說是皰疹,疼的他到處找繩子想上吊。我母親在一個什麽桌子上看,說姥爺過了5月,闖不過6月,我知道後,阻止母親說這個。結果老爺現在皰疹好了,身體也好多了,他們二老還是自己獨立做飯吃呢,說什麼自己能動就不麻煩孩子們 :) 。<br>一句話,路難走,前途光明,一切都是值得的,有價值的。<br><br>2017-05-24 Wed, 5:47pm<br><br>我的婆婆再也不用拐杖了,走路如常人,洗衣做飯都可以了。 :) 帶能紙如同穿衣吃飯壹樣不可少,走到哪裏都是活廣告---多成中醫治病除根。婆婆的身體屬超胖型,壹段時間沒見她的人都說,比原來瘦多了,我們只是聽她不時地說,這件衣服太肥了,那件衣服穿不了了。老家房子蓋好了,她的病也好了,她想回家去了,在家會有更好的天地,任重而道遠。我們村裏已經有好多人使用著多成中醫。 :wink: 原先我家的鄰居,她有很多種病,糖尿病,高血壓,血脂稠,胃潰瘍,股骨頭痛等,現在她很開心的說,她的股骨頭不疼了,身體舒服了許多,當然排病反應也.....我有時和她微信交流,她說沒人的時候疼的想哭。 現在說話神采飛揚,她說孩子的姥姥,姥爺,奶奶都用上多成中醫了。 :)<br><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6&t=4253&p=68548"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歡樂吉祥迎新年,開心幸運中大獎: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6&t=4253&p=68548</a><br>2016-02-07 Sun, 9:18am<br><br>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喜氣洋洋過大年! :D 祝願敬愛的龍醫師新年佳節愉快,安康幸福每一天!<br><br>令人心情無比高興的是:婆婆腦梗塞病種(西醫的論斷)痊愈,在此俺代表全家叩謝敬愛的龍醫師! :D<br><br>俺全家抽到大獎后,反應最厲害的是婆婆。婆婆今年82周歲了,我們當時也不知道婆婆反應厲害,據後來婆婆敘述被送進醫院的時間跟我們抽到大獎的時間是一致的,婆婆說那幾日暈的難受,吃不下飯,吃了就吐,相公的哥嫂趕忙把婆婆送進了鄉鎮醫院,住了好多天,說沒啥用,就又轉進了大醫院,然後才告訴我們,我說是暝眩反應,不要住院,哥嫂哪裡聽得進我的話。我跟相公商量后,決定把婆婆接來我家住。臨過年了,哥嫂也沒時間照顧婆婆了,也因為在醫院這麼多天沒見什麼多大的好的效果,就答應婆婆出院來我們這住了。<br><br>婆婆沒住院的時候就只是頭暈惡心嘔吐的厲害,而住院幾天後,雖然嘔吐給壓制住了,可是婆婆卻頭疼欲裂,仍然吃不下飯,越發的難受。婆婆來我家當天,剛落腳,我就抓緊給用上診金隨奉的能紙、授權飲用水、無字方和網上能樂。還沒到吃飯的時間,就說特別餓。吃飯吃的比我們還多,說好久沒吃過這麼多了,相公還很擔心別吃得過多撐壞了。昨下午開始,婆婆一直打噴嚏,流鼻水,喝了一杯子溫熱的能水,夜裡起夜三四次。今早晨婆婆說,在老家一冬天都沒流過鼻水。我告訴婆婆,這是咱們用的世界上最好的中醫,任何其他藥也不要吃了,多成中醫是給你把毒素排出來,你就慢慢恢復健康了! :D ,婆婆來我們家后,也非常配合我給她的這些治療方法,我告訴她把那些沒用的毒藥(臨出院哥哥非得又給買了好多的西藥)都扔到一邊去吧! :lol:<br><br>看來抽到這大獎沒有足夠的承受能力也是不行的,當時婆婆反應厲害的時候沒有在我們身邊,被哥嫂送進了西醫院,白白浪費了好多的中醫資源,哎,真是罪過! :(<br><br>更令我們特別吃驚的是,在老家婆婆用能紙也只是偶爾用用,因為年齡大容易忘事,我給打印的能紙經常會過期,還會好長時間停用,在這次大反應之前差不多有兩個月停用了,婆婆在老家距離我們三百多里地,竟然也這麼大的反應!這大獎的威力這麼厲害! :o <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17&t=4146&p=67337"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孝親讓我輕輕松松盡孝道: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17&t=4146&p=67337</a><br>2015-03-31 Tue, 5:27pm<br><br>多成孝親讓我輕輕松松盡孝道<br>我媽腦梗塞嚴重,正月初五出現輕微中風癥狀,腳腿不便,在家裏走路都需要扶持物件,在外面更加跌跌撞撞需要人扶持。因為當時我在外地,家人沒有告訴我情況,媽媽壹直住院治療,恢復緩慢。<br>3月上旬我回娘家看媽媽,給她用上了音樂和能紙,但是媽媽也不肯放棄西醫,因此進展依然緩慢。<br>為了緩解媽媽病情,我開始使用孝親治療,我只用上了孝親音樂加能紙,同時斷斷續續喝上了能水,漫步的時候也選擇孝親。開始使用的時候也是吐痰很多,有幾天從晚上11點吐到2點,10號更是吐出壹小塊(黃豆粒大小)紅色肉塊。剛才給爸爸打電話,他說媽媽現在走路好多了,早晨可以壹個人出門溜達了。<br><br><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17&t=1834&p=24828"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鶴山市同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17&t=1834&p=24828</a><br>2010-08-12 Thu, 5:20pm<br><br>檔案號:B001 20歲 新生兒窒息後遺症(腦癱)<br>1、運動障礙:運動能力低於同年齡人,運動自我控制能力差,障礙輕度只是手、腳動作稍顯得不靈活或笨拙。<br>2、姿勢障礙:身體的各種姿勢異常,姿勢的穩定性差,在運動時或靜止時姿勢彆扭,左右兩側不對稱,頭常不能像正常的孩子那樣處於豎直正中位置,而是習慣於偏向左側,有時左右前後搖晃。<br>3、智力障礙:智力約6歲孩童。<br>4、語言障礙:語言表達困難或構語困難,有時發音不清;有時表現為失語症,即能理解別人的語言。<br>5、視、聽覺障礙:對聲音的節奏辨別存在困難。<br>6、生長發育障礙:生長發育接近正常。<br>7、情緒和行為障礙:手足徐動型和孩子性格比較固執、任性,情緒波動變化大,善感受易怒。<br>8、口、面功能障礙:臉部肌肉和舌部肌肉出現不協調收縮。口腔閉合困難以及流口水。<br>9、固定姿勢:角弓反張蛙位元倒U字形姿勢;手握拳:拇指內收尤其是側上肢:有身體扭轉。<br>10、反射異常:原始反射延遲消失;保護性反射減弱。如坐位時,向各方向推患者,患者不會用手支撐。<br>11、肌張力異常及姿勢異常:直立位下肢內旋伸直,足下垂,雙腿交叉呈剪刀狀。從仰臥到坐起,頭後傾,下肢伸,足屈,軀幹 後伸,伸肌張力增高。仰臥位伸肌張力增高,頸向後伸,下肢伸或交叉,雙手拿不到前方正中位,呈角弓反張性軀幹伸展。頭向一側偏時,同側上肢伸直,對側上肢屈曲,呈射箭狀。下肢不能伸直平放。可盤腿直坐。下肢走時不太協調。身體傾斜脊柱側彎。<br>7月19日開始音樂欣賞:緊張、流口水、東張西望、集中不了精神,10分鐘睡下,5秒後起來,神情眼神安詳,每隔10分鐘睡下起來直到音樂欣賞結束。會陰處癢、右眼癢。<br>7月20-21日:眼睛清晰,5分鐘後側睡安靜,面帶笑容、想與人交流、抬頭張望四周、雙手指痙攣、僵硬,雙腳盤繞。左眼麥粒腫,雙眼黑眼圈,流口水,會陰癢。<br>7月22日:左右兩隻眼睛交替癢,身上發出一股農藥的味道。回家上樓梯時左手拉著上。<br>7月23日:下雨地滑下不了樓梯,沒來。<br>7月24日:學叫“哥哥”,發出“呵”“呵”聲音。,流口水,雙膝關節開始靈敏。<br>7月25日:雙眼交替癢。<br>7月26日:下雨沒來。<br>7月27日:流口水,學叫“哥哥”,只發出“叭”“叭”聲音。<br>7月28-29日:下雨沒來。<br>7月30日:學叫“哥哥”,發出“叭啦”“叭啦”聲音。精神疲倦,家人反映昨夜一個晚上沒睡,兩天沒過來眼睛都沒癢過。<br>7月31日:經常做划船動作、喘大氣,學“哥哥”的發音。<br>8月1日:精神狀態好、睡眠佳。<br>8月2日:音樂欣賞前自行躺下,安靜等待音樂響起,音樂結束後自行起來叫“姐姐”。左眼癢。<br>8月3日:平躺時會用肘關節支撐上身立起,晚上睡眠好。<br>8月4日:開始可以站立,約5分鐘。雙腳伸直坐約30秒,思維清晰,用左手擺出4個手指,職員說4個蘋果時其搖搖頭,母親說4個人時其笑了 :P 。<br>8月5-6日:雙眼輪流癢,父親反映其反應敏捷了。<br>8月7日:盤腳坐約2分鐘,發音“拜拜”較清晰。安靜時眼神正常。<br>8月8日:左眼麥粒腫消失,父親發覺女兒說話較以前清晰、思維反應較快。<br>8月9日:左手拇指、食指可夾花生,手掌肌張力增強,臉色紅潤。流口水,走路時雙腳能平展在地面行走。母親反映其舌頭尖了、能貼到門牙。4天前開始掉頭發。眼神接近正常孩子的眼神,睡眠品質有所提高,以前吃飯90分鐘,現在只需70分鐘。<br>8月10日:母親提著其衣領可自行行走3.5m,平時需要在腰後攙扶著腋窩方可行走。<br><br>2010-09-13 Mon, 12:13pm<br><br>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注。<br>檔案號:B001 的跟進情況:<br>8月11日:心情愉悅,左手握拳有力,母親提衣領步行約4米,省力。“拜拜”發音進步,余情況同前。<br>8月12日:主動牽工作人員的手(送她到公司門口)。音樂聲音大不能躺下,安靜盤腿坐下欣賞音樂停止。今日下雨主動伸手感知。情況同前。<br>8月13日:昨晚睡眠差,半夜吵鬧。吃飯速度快,偶有流口水。眼神偶較目光呆澀,聽談話表情:贊揚時會羞澀壹笑,批評時哼哼抗議),余情況同前。<br>8月14日:母親提衣領步行,因害怕跌倒,大聲訴“不好”站立不動,全身肌肉僵直停止步行向前。左手指外翻明顯,拇指內收,雙下肢伸直時拇趾外翻,離地面約2.5CM,余情況同前。<br>8月15日:母親昨日嘗試讓她推輪椅可平地行走約10米。昨天洗澡時發現左側腰大肌增粗。學叫“哥哥”,只發出“叭”“叭”聲音。右眼癢,余情況同前。<br>8月16日:近3天欣賞音樂30min後坐立,母親說她後才躺下。<br>8月17日:反應快了,過馬路會左右張望車輛,音樂停後坐立用腳勾住地墊邊緣移動身體,心情愉悅,學“哥哥”發音爲“bebe”。<br>8月18日:流口水,職員接電話時保持安靜,通話結束後拍同事手3下後放手到左耳表示不要大聲說話。離開公司時與她說“拜拜”時用左手原地轉3下表示“拜拜”。<br>8月19日:其近3天睡眠差,每天淩晨12~1點起床吵鬧。今天用手勢告知昨天被其他小朋友驚嚇到,走路右腳擡起底(接近正常人)走路較前穩重,母親攙扶省力。<br>8月20日:母親覺其雙腕關節較前柔軟,手指活動較前靈活,自訴洗發時脫發較多。音樂欣賞後拍自身左胸表示同事敲門進入沒驚嚇到她。<br>8月21日:其舌尖變尖可伸達唇部,音樂欣賞結束後約15分鍾靜盤腿而坐傾聽母親講訴事情(其間眼神、表情接近正常),過後呵呵大笑。在家練習拾花生(拇指、食指疊夾)。<br>8月22日:自娛自樂時偶伸舌尖達唇部,左眼癢,經常用左手抓左側乳房。<br>8月23日:母親覺其身體軟重,攙扶吃力,音樂欣賞中有睡意(以前有聲音難入睡)。<br>8月24日:左牙龈腫痛(蛀牙),流口水。<br>8月25日:音樂結束後全身肌肉緊繃,表情緊張,持續約5分鍾。<br>8月26日;音樂結束前約入睡10min,近期吃飯速度快了,舌頭靈活。<br>8月27日:睡眠好。<br>8月28日;發音清晰(“姐姐”、“婆”),艱難用左手拿葡萄幹吃(拇指搭食指)。<br>8月29日:睡眠壹般,放松走路步伐穩重。<br>8月30日;按著左胸部與臍周揉動(感覺不舒服)。<br>9月1日:頭發光澤,白發減少,覺眼癢。今日檢查脊柱時會主動轉身配合,脊柱上段向左移(較前偏正中),左腰大肌增粗(少量)。<br>9月2日:經期腹部脹痛,第壹次有黑色血塊(以往鮮紅色),右手關節柔軟(以往僵硬)。<br>9月3日:因雨天不能來在家哭鬧,在工作人員幫助下來到公司,音樂欣賞過程背對母親,不理會母親。結束後用手勢讓工作人員寫電話號碼拿到母親口袋裏,以後可以打電話。<br>9月4日:今日自己第壹次穿正確鞋子。<br>9月5日:音樂欣賞過程睡壹會兒。<br>9月6日:音樂欣賞煩躁(翻來覆去),觀察細致,左手較前靈活,睡眠差。<br>9月8日:睡眠差,兩眼無神,與工作人員握手力度較前輕。<br><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2&t=3835&p=6217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幾位腦癱患者飲用多成水之後的報告: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2&t=3835&p=62170</a><br>2013-07-20 Sat, 9:41am<br><br>目前收到五位家長的報告,有兩例沒有明顯效果,另外三位的報告如下。<br><br>一、李XX<br><br>孩子症狀:<br>1、肌張力高,右腳站不平,腳跟不落地。伴隨生理障礙,運動障礙,智力障礙。<br>2、生活還未能自理,吃飯,穿衣,大小便都需大人照顧。<br>3、語言功能障礙,可以發出聲音,偶爾說幾個單音字。<br>4、長期坐著背部有些彎曲,活動量少。<br><br>飲用水之後症狀:<br>1、每天早晚各一瓶水,喝完後沒有症狀改變。<br>2、持續一周後,孩子流口水現象持續發生,有加重現象。<br>3、持續兩周後,孩子的靈活反應有些變化。<br>4、水喝完後,孩子未出現感冒,發燒,流鼻涕的現象。<br>5、現在孩子的情況:偶爾流口水,有說話的欲望,激動情緒很難自控。右腳還是落不了地,偶爾會抖動。出汗多了一些,反應是比之前好點。<br><br><br>二、董XX,男,2009年2月生。<br><br>因難產導致缺氧缺血性腦病(即腦癱)。小孩因腦神經受損後還是留下很多後遺症,行為、心理、運動和智力。如頭顱偏小4CM,雙下肢肌張力偏高,腳掌外翻嚴重。手精細功能差,手眼不協調。右邊眼睛有斜視。吞咽和嚼功能差,不懂用吸管喝水,易受驚嚇,睡眠品質差,很難帶。現在在4歲半,還是不會叫爸媽,不會大小便,生活不能自理。有便秘。認知能力很差,學習能力差能,注意力容易分散。能撞撞跌跌走一些路,平衡感差。食欲不振。<br><br>飲用多成水一個月之後,改變最大的是大便改善了,每天早上喝完就要準時拉大便,拉出的大便鬆軟的,黃色的,量多,拉得快。不像之前兩三天才拉一次,拉的很硬,量少,一節一節的,把大便時間要很長。其次,認知方面有很大的進步,教一次的物品,第二次再出現時,他就會認得,或用兩個物品讓其按指令去一般都拿對了。變化最明顯就是以上兩個方面,其餘的暫時還沒有發現有什麼。<br><br>三、夏XX<br><br>飲用多成水,聽能樂兩個多月左右,有過一次發燒,發燒過後,飯量大增,老是哭鬧。<br><br>2013-07-21 Sun, 10:33am<br><br>周晓东 120204 wrote:<br>謝謝袁同學。<br>能否寫得更詳細一點?比如,這幾個孩子所喝多成水的級別,李XX喝水的量?<br>級別:G<br>李XX的量:每天早晚各一瓶水 <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5&t=668&p=67907"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分享]讀能紙上吐,讀能誦下瀉: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5&t=668&p=67907</a><br>2013-12-08 Sun, 9:51am<br><br>住了兩年多的東區養老院,和我一起聽音樂的老人,反應效果很明顯,但都沒能堅持:<br><br>付青梅60多歲,中風,四個月,說話聲音很弱,但聽音樂到一半,卻唱起了歌,讓她先安靜;音樂結束后,她更是興致高的反覆唱起一些老歌;聽護理員說回去就吐了很多,第二天又拉了很多,雖然知道是排病反應,但還是被打針吃藥了,也沒再來。<br><br>郝靜堂男,67歲,中風8年,基本生活可以自理,開始用能紙身體舒服很高興,後來身體反應起紅點癢,就不願意用了。<br><br>張亞平50歲,腦幹出血,四年,四肢功能和語言功能受限;和我一起聽網上音樂,反應口水連連,衣服前襟大片濕透,跟她丈夫提出用能紙,被否定了,也沒再來聽音樂。<br><br>李秀琴60歲,中風3年;王鳳蓮60歲,中風摔傷;景亞萍87歲,中風;她們共同的情況都是身體偏癱不太嚴重,但氣弱,伏在口邊也聽不清楚她說的話,自己也不願意說話,情緒低落,常常落淚;聽音樂兩三天,出現嘔吐,食慾增加,之後心情逐漸開朗,主動說話問候他人了;因為經濟原因,李秀琴和景老太太住了一個月回家了。<br><br>可以清楚聽到兩側房間來來去去和我一起聽音樂的老人,反應時被吃藥打針和身體好轉的暢快聲音。<br><br>2015-08-08 Sat, 10:13am<br><br>2014年3月中旬,我房間住進一個女孩曹lu,1988年生,腦癱,肢體僵硬,不會說話;<br><br>她每天 跟著我聽能樂,半年多后至今,護理員每次來給她翻身都念叨,怎麼越來越多動(我時常看到她扭動身體,滑離枕頭斜臥,近月還能有些側臥);<br><br>她每週用開塞露排便黑粒狀,她媽媽為她排便不好歎氣;一年後排稀便、軟便,偶爾沒用開塞露也自動排。<br><br>2017-08-08 Tue, 12:18pm<br><br>曹lu下體形成向右側臥,現在能自己往左轉多半;以往護理員給她翻向左側臥,不久她就吭哧吭哧想翻回去,動彈不得,不舒服的想哭,這幾個月能夠自己很輕鬆的從左往右翻身了。 :D<br><br>這兩個月來,她體重似乎增加很多,以前護理員l托她滑移的身體,一個人不費力就做了,現在要叫人幫抬。<br><br>2018-02-08 Thu, 9:21am<br><br>曹lu有月經了,隔月來,量接近正常。<br><br><br><font color="#ed2308">腦出血</font><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t=345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叔叔腦出血從重症監護到到普能病房到出院回家全過程(多成伴隨):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t=3451</a><br>2012-06-22 Fri, 2:36pm<br><br>6月1日上午小叔腦齣血被送往六郃人民醫院,在醫生要求下,通知所有親人到場,說是九死一生的境況,說齣血點在腦乾底下,什麼那裡是大腦總司令所在,很特別、危險,並有半個腦袋積水。醫生讓傢屬選擇是動手術還是保守,動手術也難保以後是植物人或半身不遂,保守治療如果不行,還得動手術,六神無主的嬸在她的妹伕支持下選擇了保守。<br>我是當天中午接到電話,趕緊帶上能紙,能誦,食療方和傢裡還有的最後10多瓶五星級飲用水打車趕往醫院。到那裡一點多鐘,求著護工醫生把能紙先送進重癥監護室放一張在叔枕頭底下,下午3點探視時間,進去後,餵了好幾瓶蓋水給叔,他是清醒的,但很虛弱。護二不讓餵,我隻得用紙巾打濕,給他在拿迴臘黃的,還冒著細密汗珠的臉上擦。最後求他們能喝,晚上請他們倒進盆裡兌在水裡給他洗。雖然不解,但得到同意,感激萬分,齣來。走前把能誦,食療方也壓在枕頭下。<br>6月2號晚上打電話了解情況,說已大為好轉,沒有危險,嬸他們也送水進去的,當天。<br>6月3號下午轉入重癥病房。<br>在重癥病房,叔天天和醫生吵鬧要轉普通病房。<br>由於叔鬧著要喫東西,終於能喫稀飯了,嬸問我能不能用多成水煮稀飯,我都給忘記了。<br>6月5號醫生答應可以轉了,但由於齣現拉肚,醫生又不同意了,直到6月6號終於得以轉到普通病房。<br>據叔後來迴憶,在裡麵他渴了,摸到飲用水就喝,一喝就半瓶,覺得好甜。能紙什麼的嬸他們按時進去換的。醫生也看到了,但不敢輕易否認,由著他們用了。<br>6月7號送水過去,見到叔,還是不太想說話。沒敢打擾。<br>6月10號得知,叔叔頭疼了兩天,問為什麼,說是做CT的,疼得鬧人。<br>6月13號了解到叔能接電話。恢複不錯。<br>6月17號再去送水,看到叔,很不錯,笑譆譆的和我說話,重述經過,他在重癥病房裡對什麼都清楚,堅決要求自己不能昏迷。醫生對傢屬說的一切他都聽到的,醫生在他身邊商討他的情況,覺得這個人為什麼腦積水半個腦袋也沒昏迷他也聽得到。<br>6月18號又做了個CT,唉!<br>6月19號,齣院迴傢。<br>在這個過程中多成能紙及其他方一直壓在身下,水天天用,恢複很快,交待嬸到傢以後更要堅持多成!<br>具體細節請見我的QQ空間,重癥監護室見聞。<br><br>2012-06-28 Thu, 9:32pm<br><br>今晚打電話給小叔,叔中氣蠻足,說傢裡天天有人來看他,我說那太吵了吧,他說不吵,我有時關在房間睡覺,有時齣去到河邊轉。 我一聽,啊?你齣去走了?能起來了? 他說:齣院幾天後就齣門了,到上莊,到河邊,走路不歪不斜。天哪,他們傢在小莊,齣門的路不好走,坑坑窪窪,到河邊要走多少條長滿草的田埂,還會有溝渠。 問多成用了沒有,說紙天天帶著呢,水也喝得沒幾瓶了。<br><br>2012-07-05 Thu, 8:46am<br><br>20120705<br><br>剛接到小嬸電話,請我們一家三口于這個月農曆26回家吃飯,昨天去六合人民醫院複查了(這裏我無話可說,狠無奈),醫生明確說,康複得非常好,任何後遺症都不會有 !所以嬸決定慶祝下,感謝最近親友們的關心和看望。說能紙按時換的,等我回去讓我教他們配湯方。<br>至此,小叔的這段驚險又神奇的經曆應該不用再更新了,相信他以後對多成將是一番外人體會不到的感情!<br><br>2012-07-05 Thu, 9:56am<br><br>忍不住來說句:剛想找叔去合肥看店,結果人不在家,自己壹個人騎摩托上20裏外的釜山鎮剃頭去了。真是讓我吃驚又激動了壹把,激動得我自己剛出去騎摩托幾次差點與別人的親密接觸。 :D :D :D :D :lol: :lol: :lol: :lol: 太开心了!這壹個月是如夢如幻啊! <font color="#ed2308">腦瘤、脑部赘生</font><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t=3706"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父亲治疗脑部赘生、高血压: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t=3706</a><br>2013-01-25 Fri, 8:24pm<br><br>80多岁的父亲,大学时读医,后来回到农村做了一名赤脚医生,背个画有红十字的医箱,走村穿坊为人治病,好像就在那时自学了中医,成了一名“中西医结合”的赤脚医生。<br><br>后来退休了,年龄大了,身体的毛病也出来了,最严重的是整个面颊经常疼痛,严重时嘴张不开,饭吃不得,话不能说,受了很大的罪。父亲一直叫这个病为“三叉神经疼”,自己想方设法治疗,几十年在家里,没断过熬各种各样的草药,脸上经常敷上黑乎乎的不知名药膏,但病痛依然如故,治疗只是个心理安慰吧,我以为。<br><br>再后来在儿女的带领下去医院做了检查,才发现根本不是什么三叉神经疼,原来父亲脑子里长了个瘤子,虽然是良性,但是压迫了神经,导致了整个面部疼痛。按说应该做开颅手术摘除掉,解除老人日日夜夜的痛,可当时父亲已经70好几了,谁也不敢冒这个的风险。<br><br>于是大家对父亲隐瞒了病情,只说是一个老年人的常见病,叫做“脑萎、脑梗”。于是父亲得这个病26年,此前患的是“三叉神经痛”,此后,患的就是“脑萎”“脑梗”“三叉神经痛”。保持现状不做治疗,继续遭受病痛日日夜夜的折磨。<br><br>2012年10.1日我回老家,给父亲带了30张随奉的能纸,买了6箱A水,交代他好好用。对这种神奇的医法,作为老中医的父亲很听话,连说他是相信的,并证明给我说,他房间一直挂个桃木小剑(民间辟邪的用法)。<br><br>后来时而电话问问,感觉怎样,每次都听到父亲说病痛好多了。我有点不大相信,因为时间太短了。昨天电话回去,刚开口寒暄几句冷暖之类的家常,还没问感受如何呢,那边父亲声音朗朗地给我说,哎我给你说,我现在三叉神经痛基本上好了,以前是整个脸跳着疼,蹦蹦蹦地 ,那就不是人受的。下面是父亲介绍的体验经过。<br><br>1.用了能纸后,疼痛的范围在变化,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变化。在变化中,疼痛范围逐步缩小,以前整个脸颊疼,现在仅剩鼻翼下一小块范围。以前痛起来无时无刻,现在只是触摸到后才会感觉到痛。父亲乐观地说,已经解决95%的问题了!并问我,你听我现在说话是不是中气很足?我开心地问,那你今年可以过个好年了?往年疼痛使父亲长时间不能洗澡不能刮胡子甚至不能换套头的衣服,坐在那里简直像个拾荒的流浪老头。<br><br>2.有一段时间有发热的感觉,热到冬天在家里呆不住,颤颤巍巍挪到楼下去吹凉风。<br><br>3.前两周有剧烈的排痰反应,大口大口吐痰,据父亲说,他抽烟多,本来就痰多,但前两周尤其多,每天能排一大碗的量。白色沫状。<br><br>4.睡眠好了,质量高了,睡眠时间长了。这个是最早出现的反应。<br><br>5.父亲也说了一句话:我三叉神经疼26年了,还从来没像现在这样。 “还从来没有如何如何”是所有受益人的一句共同句式。后面各自跟的具体状况不同,但都发生了自己从没有过、也根本想不到的疗病反应。<br><br>6.这个过程中起作用的主要是能纸。父亲很虔诚,白天带在身上,晚上嫌枕头太厚,怕能纸距离自己太远,就把它放在枕头上,头直接贴着能纸睡觉。买的水喝了大约只有一箱,后来天冷了,烧水比较麻烦,就不再喝了,只专心地用能纸。<br><br>这么单一的方法,这么快的效果,让我惊奇不已。别人说,疗效这么好,你爸爸一定很善良!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我父亲做医生,十里八乡的好名声,对病人和穷人那个好啊!我从小跟在父亲身边看他给人治病,脾气暴躁得出名的他,从没见过对病人说一句重话,给穷人看病更是能不收就不收钱。那时候,乡里乡外,谁不知道有个兢兢业业医术好人勤奋对人好的好医生张大夫呢!<br><br>感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明!感恩龙医生!<br><br>2013-01-26 Sat, 5:55am<br><br>那些曾经得到过张大夫帮助和医治的乡里乡亲,再从张大夫口里得知多成中医的话,该多好!在淳朴地方,他们最信任有声望的医生的每一个建议。<br><br>2013-01-26 Sat, 10:30am<br><br>是的,信任無價,商譽亦然。<br><br>2013-01-27 Sun, 10:36pm<br><br>谢谢魏婕的建议!谢谢龙师的回复!<br><br>说实话给父亲用多成,我曾经有很大的犹豫。因为年迈的父母没有和子女同住,又不会上网,不能充分了解治病过程的反应,我曾担心出现暝眩反应他们无法对应,也担心反应严重的话,家里的姐妹误以为疾病将父母送去医院。我妹妹听我的话,曾认认真真地每天听音乐,结果不出半月乳腺长出核桃大的囊肿,被姐妹们急三火四地送去医院做了切除,自然就不再用了。。。这个事情让我不能再轻易推荐给家人使用。得到这么上等的中医治疗,除去缘之外,还要有份,即便是至亲的人,缘分不到,你也只能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br><br>现在父亲住在省城,远离乡亲,也很难为家乡人做点什么。父亲曾问我让家乡的叔叔用怎样,考虑到同样的原因,我告诉父亲暂时先不推荐。用一段时间,父亲自己对这个方法有足够的理解,那时推荐给叔叔他们,出现反应时就可以做个指导。对于自学能力和条件不足的人,也许我多虑了!马上就是春节,这次回去好好和周围人沟通,让有条件的都可以得到多成中医的惠泽。<br><br>刚才看到社区的健康小报,一则新闻《花甲老人脸痛欲轻生,微创告别天下第一痛》:三叉神经疼痛的袁老人说“我这个三叉神经痛啊,发作起来话都不能说,水也不能喝,痛起来真的很要命啊,恨不能去撞墙,实在太疼了,没办法活下去啊。去年,我们那边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回去就上吊死了,没找到好医生看呀。”原来三叉神经痛被称为“天下第一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老一辈人一生吃苦耐劳,像孺子牛一样只知道付出,如果这样的病给我们,早就撂倒不干了。而父亲几十年默默承受着,严重的时候,口唇都不能动不能说话不能吃饭,春节一家人欢聚一堂,他一个人默默坐着,看着儿孙们的来来往往嬉笑颜开。可怜的父亲,没有人知道他有多痛,如今,得遇这么高明的中医, 父亲的福气也来了!<br><br>对了,父亲还告诉我,腿上年轻时劳动量过大,静脉曲张,以前是虬状,现在结节在散开,舒展了。<br><br>再一次感谢龙师!<br><br>最好的感谢,是让我们每天做小小的努力,使更多同胞得遇如此良医,解除病痛!<br><br>2013-03-25 Mon, 7:17am<br><br>謝謝樓上各位良言。<br><br>昨天電話父親,得知上次買的水還没有喝完,真有點生氣,水是去年國慶回家買的,到四月初就失去效用了。這一問,還有幾天就到有效期了,居然還留着一箱水!真不知到底怎麼想的,於是緊叮嚀每天要喝三瓶才不會失效浪費。<br><br>反應:<br>1、父親說他從來皮膚没癢過,但上周全身發癢。<br>2、膝蓋一周長出大片紅疹。<br>3、滿口排痰。<br><br>2013-04-22 Mon, 9:47am<br><br>昨天和父亲电话,言说三叉神经痛已经局限在了牙齿上,上唇还留有一些痛感,没再向脸颊延伸了。<br><br>我再次叮咛父亲:这是一个很大的福报,你知道吗!好好用,继续调理。 :D <font color="#ed2308">腦外傷</font><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t=2402"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邓秀琴女士重型颅脑外伤康复记: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t=2402</a><br>2011-05-26 Thu, 12:39pm<br><br>由于注册问题还没解决,在此代邓秀琴女士发贴:<br>回顾过去四个多月所经历的一切,我觉得我万分幸运,在多成中医的帮助下,我得以早日康复。2010年12月3日,我在下班途中遭遇车祸:重型颅脑外伤,外伤后神志不清,右侧面神经及动眼神经受伤,广泛脑挫裂伤并SAH,右颞底硬膜外血肿约25ml,气颅,双侧颅前窝骨折,脑干受压,脑肿胀。医生已经给我丈夫打了‘预防针”:机会只有百分之五,而获救后残废的机会则占百分之九十五。但我的表现则让医生大喊奇迹,奇迹,真是奇迹:我入院的第二天开始使用“龙卫权西格玛能纸自然健康”,昏迷四天的我苏醒过来,又过了13天由重症监户室转到普通病房,最后在2011年1月4日出院。现在的我已经上班了一个多月,以后的每一天,我会用感恩的心去过。<div><br></div><div><font color="#ed2308">帕金森氏症</font><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t=127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帕金森氏症与父亲的康复之路!: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t=1271</a><br></div><div><br></div><div><font color="#ed2308">中風、腦血栓、腦梗、偏瘫、腦癱、老年癡呆、腦萎縮</font><br></div><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12&t=3781&p=63929"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樂孝天下: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12&t=3781&p=63929</a><br>2013-09-14 Sat, 4:33pm<br><br>珠海市金鼎康樂邨使用多成中醫網上ς音樂免費治療使用授權總結<br><br>珠海市金鼎康樂邨使用多成中醫網上ς音樂免費治療使用授權於2013年9月1日止,現把老人家聽音樂前後情況報告如下:<br><br>阮婆婆 ,女 89歲,珠海市上柵人,2008年腰部以下的股骨骨折動過手術,裝了鋼支 。2013年5月10日入住養老院前又再次住院 ,雙腳一直不能行走。未聽音樂前,婆婆整天睡在床上,面向牆壁,情緒低落,不與人溝通,常發脾氣。聽音樂僅不到10天,我們探訪她時,就發現她已判若兩人,精神狀態良好,見人主動打招呼。與管理人員溝通後得知,之前她入院後的20多天都未出過門,而現在依靠助行器能自己一人出來散步,並到其他老人家處串門,愛笑愛聊天。兩個多月時,她的雙腳先腫脹後慢慢消退,現在行走已較自如。<br><br>鐘公公 ,男 80歲 ,廣東興寧人(現珠海戶籍),有哮喘 肺結核,2010年跌傷左腳,左腿股骨頭置換,平時只能蹲在地上,無法坐、立、行走,經常入住醫院,一住就是一個月,頻繁進出醫院,苦不堪言。聽音樂後至今,沒有入過一次醫院,精神狀態和氣色都大為改善,現在可在板凳上坐一會。<br><br>李先生 , 男58歲,珠海市人,因高血壓中風,半身不遂,於2011年入住養老院。聽音樂前,他整天呆在房間睡在床上不敢走出房門,生怕摔倒,心情極差。聽音樂後,他能主動走出房門,坐在椅子上專心聽音樂,心情開朗了許多。<br><br>梁婆婆 ,女 91歲 ,珠海上柵人, 有高血壓、耳背、心臓病,血壓170度左右。她雖然耳背,聽不清楚音樂,但她仍然很喜歡聽,覺得心情愉快,她的血壓也一直保持穩定在150度左右。<br><br>麥婆婆 ,女 100歲,珠海市人,2009年入住養老院,有高血壓190度左右,心臟病、糖尿病,聽音樂後,現血壓都保持穩定在150度左右。<br><br>楊婆婆 ,女87歲,有高血壓、心臓病,血壓180度左右、輕微的癡呆、走路時會氣促。聽音樂後,血壓下降至145-150度左右,走路氣促平順了許多,整體精神面貌大為好轉。<br><br>楊先生,男64歲,珠海上柵人,有精神病,聽音樂前,答非所問,語無論次、自言自語,經常骂人。聽音樂後,見人會主動打招呼,說話有條理了,送他禮物會說謝謝,我們探訪老人院開車離開時,他還會指揮我們倒車。<br><br>古女士 ,女 58歲, 珠海人,老人院護理人員,有高血壓160度左右,<br>聽音樂後,血壓下降至140度,心情好、精神好,对老人家的照顾更加细心了。<br><br>佘婆婆, 女 90歲,珠海人,偏癱,長年臥床,不能自理。卓先生, 男 66歲 ,有高血壓、中過風,偏癱、依靠拐仗走路。聽音樂後,佘婆婆、卓先生,精神狀態好,身心都有改善。<br><br>由於該養老院是鎮級的養老院,入住的老人家都是村鎮的人員居多,年紀較大,文化水準偏低,他們雖然無法準確表述聽音樂前後的變化,但是他們仍然一致表達了喜歡聽音樂的心意,感覺到音樂的確令他們身體改善了,心情愉快了,心身有了較大變化,他們都好渴望能繼續聽音樂,他們已把聽音樂看成生活的一部份。<br><br>2013-10-15 Tue, 2:32pm<br><br>感恩珠海市金鼎康樂邨使用多成中醫網上ς音樂免費治療續授權<br><br>珠海市金鼎康樂邨在2013年6月1日參加多成樂孝天下活動(使用多成中<br>醫網上ς音樂免費治療)已於2013年9月1日結束。 通過三個月的多成中醫音樂治療,養老院的老人家們身心都發生了較大的變化,他們真切地感受著多成音樂的奇妙。多成音樂使老人家們身體健康了,心情愉快了,他們都渴望著能繼續聽多成音樂。該老人院常院長確切感受到老人家的變化,也理解他們迫切的心情。她立即向上級部門反映老人家聽多成中醫音樂前後的變化情況,要求上級部門撥款續聽音樂,但因資金申請需在年前做計畫,所以無法如願。她又擬向社會善心人士籌集資金遂老人家的心願。龍醫生聞知後,即時給予該院續授權三個月,老人家們都萬分感恩龍醫生的慈悲!!!<br><br>2014-06-27 Fri, 5:18pm<br><br>鄂州市福星敬老院使用多成中醫網上音樂報告<br><br>鄂州市福星敬老院成立於2007年,現有入住老人45名,殘疾人38名,其中肢體殘疾22名,智力殘疾13名,視力殘疾3名,都是體弱多病的弱勢群體。今年3月8日開始使用多成中醫網上音樂治療,歷時近3個月,現將部分老人聽音樂前後狀況匯報如下:<br>余xx:女,70歲,鄂州市新廟鄉茅草村二組村民。2008年入住敬老院,因中風偏癱,生活不能自理,壹直以來情緒低落,整天以淚洗面,不敢出門。今年3月開始聽多成中醫網上音樂後,精神狀況大不壹樣,開始幾天,她不相信,說“哪有天上掉下大餡餅”,於是院長就把聽音樂治好病的例子講給她聽,講這個音樂來得不容易要他們好好珍惜,就這樣她慢慢地接受了,從聽音樂到現在將近3個月,她不僅能拄著拐杖走路,而且可以自己洗臉、洗腳了。她現在逢人便講:“我現在相信多成中醫網上音樂。聽了這音樂後,我的身體壹天比壹天好了!”<br>馬xx:男,69歲,鄂州市華容區人。2014年1月入住敬老院,本人特愛喝酒,壹天4頓,從未間斷。入院時他的高血壓達到180,每天都坐在床上看電視,從不出房門。聽音樂後精神大變,現在血壓降至140左右,而且每天早上堅持鍛練身體,還主動找婆婆、爹爹聊天,護理員們壹致認為:馬爹就像變了壹個人,比以前健康多了。上次他的家屬來福利院看望他時說:“我爸在這裏長胖了,精神也比以前好多了!”<br>徐xx:女,83歲,鄂州市臨江鄉粑鋪村人。因老年癡呆癥嚴重,生活不能自理,並常常做壹些糊塗事,擾得四鄰不得安寧,2013年年底入住福利院。入院後,雖然她能走、能跑,但不知吃喝拉撒,經常做壹些讓護理員頭痛的事,拉的大便從門窗裏往外倒,並經常跑到別人的房門口拉屎、拉尿,別人說她,她還要大罵,令護理人員苦不堪言。聽音樂後,她慢慢地變得不罵人了,大、小便也知道上廁所了,並經常幫助廚房擇菜,可以做壹些力所能及的事。<br>胡xx:男,80歲,鄂州市沙窩鄉走馬村十組人。入住福利院前也是老年癡呆。以前胡爹爹擅長唱戲,年輕時經常外出演出,性情溫和。老伴去世後,他壹個人呆在家裏孤單生活,又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後來就得了老年癡呆,不知道大、小便。入院後的壹段時間也和在家壹樣,只知道吃,不知道拉,甚至拿別人的東西說是自己的。3個月前我院有幸與多成中醫網上音樂結緣,就嘗試著讓胡爹爹聽音樂,剛開始他坐不住,不願聽,後來院長就和他壹起聽,和他壹起唱歌,講故事。慢慢地胡爹爹變了,變得性格開朗,又開始唱老戲,大、小便也不拉在褲子裏了。今年5月胡爹的侄兒辦喜事接他回家聚壹聚,返院後他女兒高興地說:“王院長,我們家裏的親戚朋友都說我爸變好多了,這都是妳們的功勞!”<br>敬老院像這樣的例子很多,有幾個先天性腦癱患者都比較年輕,最大的36歲,最小的22歲,我們也組織他們壹起聽音樂,講道理、講科學、講成效,他們現在越來越可愛,壹說聽音樂,就馬上關掉電視,專心聽音樂。<br>福星敬老院90%以上都是體弱多病的患者,年齡最大的95歲,最小的22歲,疾病的折磨雖然讓他們無法表達,但自從有了多成中醫網上音樂,其前後的變化令人驚喜。在眾多病人之中,他們只不過是千千萬萬患者當中的壹部分。有緣結識多成中醫網上音樂是我院的榮幸,我院壹定將這個愛心傳遞下去,讓更多的病人得到溫暖,得到實惠,讓多成中醫網上音樂免費治療走進最困難的人群!謝謝!<br><br>2014-07-09 Wed, 3:12pm<br><br>海淀區杏林養老院使用多成中醫網上ς音樂免費治療使用授權總結:<br><br>海淀區杏林養老院于2014年3月1日-6月1日获多成中醫網上ς音樂免費治療使用授權。院長整理了部分老人聽音樂前後對比情況,现匯報如下:<br><br>梁某某,男。腦梗死,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高脂血症,癲癇,腦血管病後遺症。<br>梁某某是接受多成音樂治療效果最顯著的一位老人,現在老人精神狀態、健康狀況都有極大改善。原來每天要服用13種藥物,現在減了一多半,每天服用四五個種類。<br><br>馬某某,男。高血壓,糖尿病。腦部接受過6次手術,脾氣暴躁。<br>經過一段時間的多成音樂治療,脾氣明顯變得柔和,血壓、血糖也有所好轉。<br><br>閆某某,男,48歲。第二次腦出血經醫院搶救后出院呈“植物人”狀態,帶食管打流食,并帶尿管排尿。常有癲癇發作。長期臥床,四肢不能自主活動,神情無意識狀態,不能作出有意識環境應答。<br>經過兩個月的音樂治療,眼睛能有力睜開,呼喚時有反應。食量增加。<br><br>王某某,女。腦血栓後遺症,左側上肢不能自主活動,不能自主應答。<br>王老人剛入住養老院時,完全臥床,體重只有75斤左右,戴鼻飼,不能自主進食,帶排尿管,不能自主排尿。經過兩個月左右的多成音樂治療,鼻飼和尿管已摘除,已成功自主進食和排尿。體重增至86斤。<br><br>沈某某,女。老年癡呆,多係統功能減弱,食欲差,臥床。<br>這位老人95歲高齡。在聽多成音樂之前有一段時間已接近臨終狀態,家人已備好壽衣。經過一段時間的音樂治療,老人又恢復正常飲食,現已兩個半月,身體狀況基本正常。<br><br>王某某,女。血壓偏高,血糖異常。精神異常。<br>王老人在聽了一段時間(大約1個半月)多成音樂之後,血糖、血壓值都改善許多,已接近健康值。尤其精神方面,原來的精神類藥物5種已減至兩種,精神狀態明顯好轉。<br><br>張某某,女。腦萎縮,老年癡呆。入院前常外出撿東西,家裡裝滿垃圾。不睡覺(每晚兩三點睡覺)。常尿濕褲子。<br>經過一段時間的音樂治療,老年癡呆症狀減輕,自理能力增強。<br><br>邵某某,女。老年癡呆。<br>該老人在聽多成音樂一段時間(大約1個月)之後,焦慮和抑鬱的症狀明顯減輕,精神狀態明朗了許多。 <font color="#ed2308">腦部脈絡叢囊腫</font><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1&t=2739&start=75"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使用感受: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f=21&t=2739&start=75</a><br>2014-05-14 Wed, 5:20pm<br><br>同事,女,24周歲,今年3月份懷孕4個月,B超檢查胎兒腦部脈絡從囊腫,讓觀察,說是6個月的時候如果沒吸收就要引產。我讓其帶能紙,她很誠心的帶了,前幾天再去檢查,囊腫已消失。<div><br></div><div><br><font color="#ed2308">愛&滋&病(艾&滋&病)、腦膜炎</font><br><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p=60426"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不同個案分享:https://www.duosuccess.com/bbs/viewtopic.php?p=60426</a><br><br>2013-01-14 Mon, 2:19pm<br><br>姓名:程媽媽 (*化名)<br>病名:愛&滋&病、腦膜炎<br>她先生於2006年患愛&滋&病後自殺,留下3個孩子給她,她於2011年也發現患上愛&滋&病。療程如下:<br>1)6/12/2011 –“愛&滋&病中醫救援”能紙 x10張<br>2) 11/1/2012 –“愛&滋&病中醫救援”能紙 x15張<br>3) 13/2/2012 – “愛&滋&病中醫救援”能紙 x10張<br>4) 26/4/2012 -- 到中醫主題公園<br>5) 8/2012 -- “愛&滋&病中醫救援”能紙 x10張<br>6) 9/1/2013 -- –“愛&滋&病中醫救援”能紙 x10張 + 網上能紙 X10張,使用中<br>情況:<br>第一次來找我時的情況(6/12/2011):暴瘦、講話口齒不清,但很大聲( 因為聽不到)、皮膚黝黑、皮膚癢、行動緩慢、混沌。<br>三個月後(13/2/2012):經常出入醫院,全身長疹、癢。精神比較好,臉色有光澤,可以處理其他事務,常頭疼。仍要張3個孩子的學費,很多瞑眩反應,包括和孩子吵。有靜坐唸佛經,偶爾吃一些中藥。<br>五個月後(26/4/2012):連續兩、三次到中醫主題公園,經常拿著袋子吐水,臉色蒼白,瘦,還是重聽。去幾次主題公園後,皮膚沒有了黑斑。<br>一年後 (9/1/2013):現在整體情況良好,臉也長肉了,鎖骨不明顯,外表基本上看不出她一年前嚴重患上腦膜炎、生蛇、愛&滋&病。右耳聽不到,左邊耳朵有助聽器。說話中氣十足,除了手指皮膚還有一些黑,其他部份皮膚顏色漂亮,沒有黑色斑,頭髮柔亮,說話時不再含有泡泡的口水。坦誠治療期間有伴侶,但沒有性&生&活,現在她很想找工作。間期她經常協助其他慈善單位。<br>註*化名。在多成,只有愛&滋&病患者可以使用化名,其他都是實名。<br><br>更新:2024-2-13<br><br>有意了解使用多成中醫者,可參考:<br><br><a href="https://www.meipian.cn/4uty5vb9"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海內外媒體及疑難病受益者介紹多成中醫的報道和視頻:https://www.meipian.cn/4uty5vb9</a><br><br><a href="https://www.meipian.cn/4lktvzvw"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中醫简介及使用入门—我所了解的多成中醫:https://www.meipian.cn/4lktvzvw</a><br></div><div><br></div><div><a href="https://www.duosuccess.com/tcm/004a13020101.htm"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慈善:https://www.duosuccess.com/tcm/004a13020101.htm</a><br></div> <a href="https://www.meipian.cn/4mgup5ux"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婦幼保護”能紙免費保護婦女兒童免受身心傷害的部分案例(實名分享):https://www.meipian.cn/4mgup5ux</a><div><br></div><div><a href="https://www.meipian.cn/4m7z6p0x"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中醫挽救欲自殺者的部分案例(實名分享):https://www.meipian.cn/4m7z6p0x</a><br><br><a href="https://www.meipian.cn/4yqj3x5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中醫治愈各種疫症(如xin&guan、手足口、甲流、禽流感H1N1等)的部分案例(實名分享):https://www.meipian.cn/4yqj3x51</a><br><br><a href="https://www.meipian.cn/4rsaku9b"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中醫成功急救的部分案例(實名分享):https://www.meipian.cn/4rsaku9b</a><br><br><a href="https://www.meipian.cn/4o0ha1bh"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手術時弊與來生(轉):https://www.meipian.cn/4o0ha1bh</a><br></div> <a href="https://www.meipian.cn/4lqmkk9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多成中醫音樂療法治病的部分案例(實名分享):https://www.meipian.cn/4lqmkk9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