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声】-首精典情歌《難忘的初恋情人》旋律甜蜜醉人,令人難以忘懷!

初心依旧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翻唱: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 (李茂山版本)</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难忘的初恋情人》由台湾歌手方晴于1971年首唱,同时也是邓丽君代表曲目之一,是七、八十年代演唱会必唱曲目。此曲邓丽君翻唱过多种语言版本,并先后多次发行,使得此曲广为传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难忘的初恋情人》</p><p class="ql-block">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是爱情不够深还是没缘分?</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告诉我 初恋的情人 </p><p class="ql-block">你我各分东西 这是谁的责任 </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永难忘 我对你情意真 </p><p class="ql-block">直到海枯石烂 难忘的初恋情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早晨到黄昏 为你抹泪痕</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告诉我 再来我家门</p><p class="ql-block">我要向你倾诉 心中无限苦闷</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不变 我依旧情意真</p><p class="ql-block">直到海枯石烂 难忘的初恋情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爱情不够深 还是没缘分?</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告诉我 初恋的情人</p><p class="ql-block"> 你我各分东西 这是谁的责任 </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永难忘我对你情意真 </p><p class="ql-block">直到海枯石烂 难忘的初恋情人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制作/演唱: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部分图自拍岀镜:初心依旧</p><p class="ql-block">图文源自綱絡,致谢原作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