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而至的本命年

xiaomei

<p class="ql-block">2024…愿本命年的我,不负时光,不惧未来,感恩生命中的所有遇见和经历,它们让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新春序曲的琴弦已被拨动,新的一年,愿我能踏欢歌而行,唱长风一往直前,愿每一天温柔且安闲,愿余生的我在每一个峰回处都能看到路转。</p> <p class="ql-block">愿新年胜旧年,愿将来胜过往,我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赢花开。新的一年,山河无恙,人间皆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属龍的我,在这特殊的本命年里,愿我如龍般娇健,如龍般幸运。</p> <p class="ql-block">春正夏长,秋收冬藏,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的问题,岁月从来不言,却见证着所有的努力。新的一年我与时光的相望中,在与生活的对弈里,会拼尽全力奔跑向前。</p> <p class="ql-block">回眸往昔,在为了生活奔波劳碌,在人生路上寻找适合自己的活法,这一路走来,伴着辛酸苦涩,有收获,也有失去,困惑迷茫之中,更多的是希望与坚持。</p> <p class="ql-block">愿我安睡时星河入梦,愿我醒来时满目春风,愿我的微笑始终如一,愿我的步伐从容坚定,愿往昔所有的遗憾都是余生惊喜的铺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