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星期一

聪聪而过

<p class="ql-block">老妈一早来电说明天中午家里请客吃饭,让我们早点过去别忘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说好带我去看电影。</p><p class="ql-block">然后早上起床后我先自己吃了早饭,再等LG醒来起床后,我把儿子的早餐蒸在锅里,这样我们出去了也不担心。</p> <p class="ql-block">强大的信念,贾玲一年减重100斤,一年不在公共场合露面。</p><p class="ql-block">我只能说贾玲真是个“狠人”。</p> <p class="ql-block">看打扫卫生的阿姨,也看的很入神呢。</p> <p class="ql-block">这春节过的,有些许惨淡,总动不动一天才两餐,今天又没有午餐,从电影院出来,经过兜兜农场这边的小吃街,买了两份鸡架 ,带一份给儿子,我再要了杯百香果。</p> <p class="ql-block">我都开始烧菜了,儿子却选择先去学校训练再吃饭。</p><p class="ql-block">只能烧好后等着回来一起吃饭。</p> <p class="ql-block">去电影院时开始开着运动步数,饭后再走个一圈,一不小心走了个六公里。</p><p class="ql-block">和儿子说好晚上早点睡明天要去姥姥家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