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桃花儿开

自然

<p class="ql-block"> 手机摄影:宫艳芬</p> <p class="ql-block">  桃花儿美,雪花儿美,当桃花儿遇见了雪花儿,真是太完美!我爱桃花,我爱雪花,我更爱雪中桃花儿开!</p><p class="ql-block"> 我曾经梦想过,去拉萨林芝拍那雪中的桃花儿开。感谢天公作美,在我们的孔雀城,可遇不可求的桃花在沸沸扬扬的飘雪中盛开,让我一次拍个够!</p> <p class="ql-block">  难得一见的皑皑白雪覆在夭灼盛开的桃花儿上,惊心动魄的美丽!我遇见桃花儿,桃花遇见雪花儿,我幸福的感觉,这场桃花儿雪,乃是天降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