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场雪对话

奔跑草

<p class="ql-block">奔跑草:你还好吗?</p><p class="ql-block">茶 花:还行。我藏得很深,一般的雪还发现不了。</p> <p class="ql-block">奔跑草:被雪压着地感觉如何呀?</p><p class="ql-block">棒球网:对比被您击打是一种享受。</p> <p class="ql-block">奔跑草:您倒是保持着一方净雪。</p><p class="ql-block">篮球场:感谢门上一把锁,锁住了您的脚步。</p> <p class="ql-block">奔跑草:你咋跑到马路中间来了?</p><p class="ql-block">数字牌:实在冤枉。不要被雪蒙蔽了您的双眼。</p> <p class="ql-block">奔跑草:谁把你打扮得这么漂亮?</p><p class="ql-block">小雪人:当然是小姐姐啦,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枯树枝:我今天帅吗?</p><p class="ql-block">奔跑草:太漂亮了,人要衣装,树枝也需雪来装。</p> <p class="ql-block">乒乓球桌:看什么看!我心都冻僵了。</p><p class="ql-block">奔跑草:起床!活动活动就暖和了。</p> <p class="ql-block">酒 瓶:用冰雪降温之后感觉好多了。</p><p class="ql-block">奔跑草:还想进行下一个轮回吗?</p> <p class="ql-block">奔跑草:一夜之间你变成了一块玉石,丰润、晶莹剔透。</p><p class="ql-block">冰石头:赝品,见不得阳光。</p> <p class="ql-block">奔跑草:我真的好爱你。</p><p class="ql-block">冰 花:如果真心爱我,就请放手。</p> <p class="ql-block">奔跑草:是不是凉透了心?</p><p class="ql-block">贝 壳:心早没了,只剩下一颗搬不动的珍珠撑起我的大门。</p> <p class="ql-block">台 阶:上山的路永远为您保留。</p><p class="ql-block">奔跑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登上人生的顶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