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成痴,相思成疾

冰星

文/龙君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每当月光洒在窗棂上,我仿佛看到了你的笑容,温柔如春风,沁入心底。思念,如同一种病痛,侵蚀着我每一寸肌肤,让我在每一个寂静的夜晚,独自品味着这份无尽的痴迷。</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曾试图用文字描绘你的模样,却发现文字的苍白无力。你如同一朵盛开的花朵,绚烂而短暂,让我在每一个清晨醒来时,都渴望再次拥抱你的温暖。</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你的笑容是我生活的阳光,你的温柔是我心灵的港湾。我渴望与你共度每一个清晨和黄昏,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然而,这份痴迷和相思却如同一种病痛,让我无法自拔。</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这无尽的思念中,我仿佛看到了岁月的流逝。时光如同流水,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却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我愿意用我一生的痴迷和执着,去换取你一刻的微笑,一瞬的温柔。</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每当夜幕降临,我会抬头仰望星空,仿佛看到你闪烁的眼睛。我在寂静的夜晚中倾听着你的心跳,感受着你的气息。然而,这却是我最深的孤独和无助。我无法与你相见,只能在文字中寄托我对你的思念和痴迷。</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知道,这份痴迷和相思可能会成为我的负担,但我也明白,只有这份情感,才能让我感到真正的存在。我爱你成痴,相思成疾,这是我生命中最深的痴恋。我愿意用我一生的等待和执着,去换取你的回眸一笑。在这个无尽的夜晚,我只希望你能知道,有一个灵魂,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地守护着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