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新年。。。在各行各业内卷的日子,仍有赤子热心!仍有初心不变,仍有人间真情。。。

陈晓伟

<p class="ql-block"> 感动!新年</p><p class="ql-block"> 春节前腊月二十九日,</p><p class="ql-block">刘贤宝医生的暖心之举温暖了整个冬天,那天寒风凛冽,却无法抵挡我内心的暖流,爱心医生刘贤宝用他的行动,深深地打动了我,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大爱与温暖。因为我做生意,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是事多人忙,那天上午,母亲的一个电话打来,母亲告诉我那个刘医生得花了一千多元钱,给我买了好多营养补品来看我了,听后内心那股暖流骤然升起!我仿佛看到刘医生手里提着一大堆的过年营养礼品,脸上洋溢着和蔼的笑容。对我母亲说:“这是给您的新年祝福,祝您老人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母亲感动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刘医生多年来从未间断过对我母亲的关心和厚爱。他如此慷慨地送来这么多的营养品,这令我们感动而动容。我的眼里不觉泛起了泪光。我知道,刘医生的母亲前些年治病花光他所有的积蓄,但没有放弃对他母亲的治疗,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他却默默无闻地做了很社会公益,奉献很多爱心。多年来我们母亲的健康状况欠佳,刘医生常常特意前来看望我们的母亲,不仅送来了营养品,还为我母亲提供了一些专业的健康建议,让我们全家倍感温暖。我内心万分感激,感激刘医生的善良与大爱。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他的举动如同一股暖流,温暖了我们的心田。我深知,这份情谊不是用言语所能表达的,只能铭记在心。刘贤宝医生的善举让我看到了人性的美好,也让我更加坚信,在这个世界上,善良和爱心的力量是无穷的。其实我应该感谢的人很多,象临沂仁宏医药集团的明磊董事长和我的几个同学也都在年前早早来看望了我的老母亲,象刘贤宝医生一样关心着我的母亲的健康,在此我不再一一列举,我将以他们为榜样,尽我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此刻,我想对刘医生说一句:谢谢您,祝您一生平安、幸福!您的善举将永远被铭记在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