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春天在一起】姚盛宽

姚盛宽

<p class="ql-block">终于</p><p class="ql-block">我可以为日子</p><p class="ql-block">画上春天</p> <p class="ql-block">我想要感谢花语鸟啼</p><p class="ql-block">我想要向真情致意</p><p class="ql-block">我更想要用一个整日子</p><p class="ql-block">写一首春天的长诗</p> <p class="ql-block">当我站在那座木桥上</p><p class="ql-block">晨色氤氲,迷一般的静谧</p><p class="ql-block">怎么吐纳都是清新</p><p class="ql-block">怎么舒展都觉心驰</p> <p class="ql-block">晴风乍暖</p><p class="ql-block">一只蓝尾雀轻飞云枝</p><p class="ql-block">雨春樱开</p><p class="ql-block">落了一层多情的粉泥</p> <p class="ql-block">这个季节变化的伊始</p><p class="ql-block">有你</p><p class="ql-block">千回烟光般的迤逦</p><p class="ql-block">百转暮雨咋来的霏霁</p> <p class="ql-block">这片明媚依翠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有你</p><p class="ql-block">红研馥芳般的絮语</p><p class="ql-block">紫陌幽远浑成的一体</p> <p class="ql-block">春天没有虚构的情节</p><p class="ql-block">一颗芽,一朵花</p><p class="ql-block">一个魂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