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我打飞的去纽约

静静的叽叽喳喳

<p class="ql-block">2024年秋季时装周在纽约举办。正逢中国新年初一,我一早飞去纽约,去观赏Dauphinette 的时装展。</p><p class="ql-block">Dauphinette 号称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品牌,这次和以往的甜美风不同,略显冷艳。展出的衣服,包包,鞋子等等都是由Olivia亲自设计的,看一下她的展出介绍,我很惊讶地发现,这个小姑娘又成熟了。</p> <p class="ql-block">这次展演的主题叫"素食"。</p> <p class="ql-block">我用翻译器将之翻了中文,有的地方没译好,但是想想也不是什么学术文章,就将就看吧。</p> <p class="ql-block">Dauphinette 一直宗尚的环保理念,在Olivia所有的作品中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这里例举了这次作品所用到的材料。</p> <p class="ql-block">模特在正式走秀前预演</p> <p class="ql-block">下面的图片是模特走秀时拍的</p> <p class="ql-block">这件大衣上据说有600多少昆虫的翅膀</p> <p class="ql-block">各种花制成的衣服好象是Dauphinette 的特色了。(对了,她的二条用真花制成的裙子在由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展出后,现被收藏于此馆)</p> <p class="ql-block">新增了大号衣服</p> <p class="ql-block">用中古的领带设计出的裙子</p> <p class="ql-block">全体模特和设计师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在后台忙碌的人们</p> <p class="ql-block">走秀的模特们</p> <p class="ql-block">秀完成后,各种报刊杂志的编辑纷纷去采访Olivia,我偷偷拍了其中一点</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Olivia接受纽约植物园的委托,正在设计布置今年春季的兰花展。这个是她在工作中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兰花展将于2月15号开幕,至四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