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千里奔甘谷龙年快马步人生

龚厚荣

<p class="ql-block">客户是上帝,认真仔细做好本职工作。</p> <p class="ql-block">2月9号下午4:40从上海出发,经过将近9个小时的车程,行程754公里,下半夜1:30到达河南信阳息县丽枫酒店休息。</p><p class="ql-block">一路上进入河南境内,农民半夜点火,浓烈的烟雾对高速行车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幸好未见安全事故的发生。</p> <p class="ql-block">大年三十晚上,在南京仙人山服务区吃方便面充饥。</p> <p class="ql-block">2月10号早晨8:53出发,在途经沪陕高速河南南阳镇平路段,因大雾引发5起汽车相撞事故,因此,堵车两个小时。</p> <p class="ql-block">2月10号晚上9:45到达甘谷酒店,行车约13个小时,1045公里,至此,全程1799公里抵达目的地。</p> <p class="ql-block">《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歌词</p><p class="ql-block">词:沈陵</p><p class="ql-block">曲:史俊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已沉默</p><p class="ql-block">心事向谁说</p><p class="ql-block">不肯回头</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爱都错过</p><p class="ql-block">别笑我懦弱</p><p class="ql-block">我始终不能猜透</p><p class="ql-block">为何人生淡薄</p><p class="ql-block">风雨之后</p><p class="ql-block">无所谓拥有</p><p class="ql-block">萍水相逢</p><p class="ql-block">你却给我那么多</p><p class="ql-block">你挡住寒冬</p><p class="ql-block">温暖只保留给我</p><p class="ql-block">风霜寂寞</p><p class="ql-block">凋落在你的怀中</p><p class="ql-block">人生风景在游走</p><p class="ql-block">每当孤独我回首</p><p class="ql-block">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流在穿梭</p><p class="ql-block">喜怒哀乐我深锁</p><p class="ql-block">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p><p class="ql-block">风雨之后</p><p class="ql-block">无所谓拥有</p><p class="ql-block">萍水相逢</p><p class="ql-block">你却给我那么多</p><p class="ql-block">你挡住寒冬</p><p class="ql-block">温暖只保留给我</p><p class="ql-block">风霜寂寞</p><p class="ql-block">凋落在你的怀中</p><p class="ql-block">人生风景在游走</p><p class="ql-block">每当孤独我回首</p><p class="ql-block">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流在穿梭</p><p class="ql-block">喜怒哀乐我深锁</p><p class="ql-block">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p><p class="ql-block">人生风景在游走</p><p class="ql-block">每当孤独我回首</p><p class="ql-block">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流在穿梭</p><p class="ql-block">喜怒哀乐我深锁</p><p class="ql-block">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p><p class="ql-block">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