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的人,永远是你

蔷薇玫瑰

<p class="ql-block">望着天边的云,诉说着心中的想念,多么希望云能听懂我的心语,将我的思念传递给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可知道,心中的你在远方,却是我一辈子放不下的相思。</p><p class="ql-block">思绵绵,念无期,每时每刻,每天每夜,我都在想念你,这份想念从未间断,从未转移。</p><p class="ql-block">闭上眼,脑海中都是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提起笔,纸笺上都是你的名字。</p> <p class="ql-block">写情一生只为你,在我心中的人,永远只有你,你是烙印在我心头的的朱砂印记,抹不去,忘不了。</p><p class="ql-block">相隔天涯海角,一份惦念在心,惦念着你的冷暖,惦念着你的悲欢,我用一生流年,只为你一人祈愿——</p><p class="ql-block">愿我最爱的人无论身在何方,都一定要幸福无恙,唯有你好,我才放心,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p class="ql-block">对你一往情深,情深入骨,痴念在心,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朝朝想你,夜夜想你,朝朝暮暮、所念所想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你永远是我心上的暖,人间的念,感恩有你相伴心中,你知或不知,都是住在我心中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爱就一个字,在乎一辈子,对你的在乎早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种习惯,习惯了朝思暮想,习惯了魂牵梦绕。</p><p class="ql-block">说不出你对我究竟有多么重要,但我知道,若是你需要,纵然为你焚身以火我也甘之若饴。</p><p class="ql-block">遇见了值得深爱一生的人,在心里默默珍惜你,在乎你。</p><p class="ql-block">祈祷有一天,能够牵起你的手,一起徘徊于某一个街头,一起并肩在某一个雨巷,一起去看最美丽的花开,一起去等流星雨的到来……</p><p class="ql-block">等你千年也无悔,爱你万年也无怨。</p><p class="ql-block">想你了,好想你,思绵绵,念无期,在我心中的人,永远都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