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过大年

张芮涵

<p class="ql-block">  除夕的那天晚上,我刚打开电视准备看春晚,就听见敲门声,我打开门,原来是我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来了,她们叫我出去玩,我迫不及待的穿上衣服就出去了。大概10点我回到了家,心里暗暗决定要在0:00时给亲朋好友发祝福,奈何我太困了,闹钟11:50就响了,我到11:57才醒,于是我急急忙忙的发了祝福又睡去了……</p> <p class="ql-block">  初一我很早就醒了,虽然我昨天晚上没有很早睡觉,但还是感觉精力充沛,因为“过年啦”。早上吃完饺子后拜了年,我就又去找同学玩去了……一直到了晚上(除了中途吃了两顿饭)。</p> <p class="ql-block">  初二是我最期待的,因为这天姑姑一家回来,我从7点醒后就睡不着了,一直期待着姑姑她们回家。先来的是弟弟和哥哥,我们吃了点零食,就一直在等着姑姑她们回来,终于,妹妹推开了门,我兴奋急了,冲上去抱住了她。</p> <p class="ql-block">  等一家人都集齐后,我们便开始吃饭。小人一桌,大人一桌,享受完美食,我们开始玩游戏以及打扫卫生,不一会儿就过了2个小时,感觉时间过的真快,真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玩耍。</p> <p class="ql-block">新年,你我金榜题名好运连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