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再回首

听风

<p class="ql-block">再回首</p><p class="ql-block">云遮断归途</p><p class="ql-block">再回首</p><p class="ql-block">荆棘密布</p><p class="ql-block">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p><p class="ql-block">曾经与你有的梦</p><p class="ql-block">今后要向谁诉说</p> <p class="ql-block">再回首</p><p class="ql-block">背影已远走</p><p class="ql-block">再回首</p><p class="ql-block">泪眼朦胧</p><p class="ql-block">留下你的祝福</p><p class="ql-block">寒夜温暖我</p> <p class="ql-block">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p><p class="ql-block">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p><p class="ql-block">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p> <p class="ql-block">再回首 恍然如梦</p><p class="ql-block">再回首 我心依旧</p><p class="ql-block">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p> <p class="ql-block">再回首 恍然如梦</p><p class="ql-block">再回首 我心依旧</p><p class="ql-block">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p><p class="ql-block">再回首 恍然如梦</p><p class="ql-block">再回首 我心依旧</p><p class="ql-block">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p> <p class="ql-block">组织:峰摄影狮子俱乐部</p><p class="ql-block">妆造:董香林</p><p class="ql-block">出镜:狮子</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听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