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人间里最美的回忆

依琳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春花秋月,是逝去的风景,也是即将徐徐展开的画卷。有道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走在人生路上,有苦有甜,有喜又有悲,经历了坎坷波折,尝过了酸楚艰辛。无论多苦多难,都靠自己熬了过来。前半生不容易,后半生定会轻松。闲暇时与弟的一次视频,看到老家的弟已头发花白,心中不由得一颤,我眼中的弟弟一直以为年纪还小,时光匆匆,半生已过,不得不说岁月是一位伟大的雕刻家。弟和妹的一生奋斗,得到上天的眷顾,苦尽甘来,厚福无穷。</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把春风织成一块温暖的毯子送给你,将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编成一条梦幻的丝带送给你,把快乐缠住,我把春天挂满了祝福送给你,让美好留住,在这个属于你精彩而又特别的日子里,此时的我感觉到言语的贫乏,字符的单调,但我的牵挂与祝福是真挚的,送上的祝福虽简单却又很温馨,当生日的蜡烛燃起,一家人举杯共祝的时刻,这一刻的深情似海,一字一衷情,一词一真心,无言但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故事不是因你而起,却是因你波澜四起,世界很大,幸福很小,此刻一大家人的爱,足以治愈一切。你少的不是年味,而是此刻的仪式,生活再平凡,这一刻,你眼前温馨的祝福,所有人的笑脸,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你人生旅途中的限量版。很庆幸,一路走来,度过了那么多的艰难时光,克服了那么多的难关,你一边骄傲,一边委屈,一边治愈,又一边继续前行,就这样紧握着的一双手,任缤纷的花雨,任纷扬的祝福落满你,就这样让真的好梦永恒,任地老,任天荒。</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此时此刻,愿你抬头将蓝天仰望,许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时光!———弟,生日快乐!姐在一海之隔的地方衷心的祝福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