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只因有喵-“小迷妹”成长记

蓝川有我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2年8月份,由于疫情原因儿子休息在家,无聊的他从单位同事那里抱来了一只小猫仔,百无聊赖的宅家生活从此有了乐趣。</p> <p class="ql-block">  自从有了小猫猫,儿子在家一个人在家再也不会感到孤单了。这是他和“小迷妹”的自拍。</p> <p class="ql-block">  疫情结束后,由于儿子工作的关系,有时候出去上班好几天都回不了家,因此,照顾猫猫就有了困难,忍痛割爱给我抱了回来。我从最初的抗拒猫到现在的喜欢猫,也因为是儿子喜欢猫的缘故,爱屋及乌也许就是这样吧。</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摄影,自从猫猫来了后就成了我的专属模特,一动一静只要我有时间都会记录下来。</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儿子回家来给他的“小迷妹”涂了腮红。</p> <p class="ql-block">  我的猫猫喜欢闻闻花香,但从不撕扯花草。</p> <p class="ql-block">  开始,我以为我养了一条猫,后来,我发现,我多了一个家人。</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嘻嘻,儿子一有休息时间就会回家来撸撸猫,看这样子,想猫的时间要比想妈的时间多一点了。</p> <p class="ql-block">  或许可以这么说,养狗是为了让你不再孤独,而养猫是为了让你的孤独更精致.。</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织的这小毛衣怎么样呢。</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过年了,儿子给“小迷妹”买了条围脖,喜庆喜庆。</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简单,养养花,养养猫,我不需要羡慕别人。也不需要太多朋友。</p> <p class="ql-block">  我家猫咪洗澡可乖了,任凭我摆布。</p> <p class="ql-block">  我爱猫,因为我爱家,渐渐地,猫成了家中有形的灵魂。一有时间我会带出去溜溜,出去可乖了。刚开始带出去时,有人建议我买了牵引绳,可是我家猫带出去后,根本就不乱跑,有生人接近就会钻我怀里。很听话,在家从不破坏沙发和我的花草。</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买菜回家,猫猫给我带路。</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世界上最治愈的,就是小猫咪的温暖和陪伴。不论何时何地,它们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能送来一份安慰。我想,这就是养猫的魅力所在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