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来到

小聪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七十二年前的今天,母亲把我带到了这个世上!一条小龙从此诞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时隔七十二年,父母已去!物是人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永远的怀想是父母的音容笑貌!是与父母共生时的点点滴滴! 与人为善、屈已从人、吃苦耐劳、勤俭持家!……我一一记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是人终将老去!父母的恩情与品行将永远记在我的心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未来的日子里,为了值得我付出的家人、亲人,我会努力克服可能和未知的一切问题!……</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