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花卉:大年初一逛花市

爱玛

<p class="ql-block">今天是阳历2月10日,甲辰年大年初一我和儿子孙子一起逛了南宁花市!</p><p class="ql-block">花市一派繁荣景象,各种鲜花装点着盛世美颜。</p><p class="ql-block">我拍了一些漂亮的花儿,与朋友们分享!</p> <p class="ql-block">这棵叫做“朱砂根”的植物结满了艳丽的小红果,很漂亮!</p> <p class="ql-block">蝴蝶兰</p> <p class="ql-block">墨兰</p> <p class="ql-block">君子兰</p> <p class="ql-block">蟹爪兰,也被我买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春兰</p> <p class="ql-block">牡丹在南宁不常见,但是花市也有卖!</p> <p class="ql-block">粉色茶花</p> <p class="ql-block">红色茶花</p> <p class="ql-block">菊花</p> <p class="ql-block">带有小白点的矮牵牛</p> <p class="ql-block">我的糖糖也去逛了花市!</p> <p class="ql-block">这棵大红色的水塔花,我们这里的当地人把她叫做“鸿运当头”。</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木本海棠</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大花蕙兰</p> <p class="ql-block">杜鹃花是这个季节的宠儿,有不同的艳丽的颜色,我好喜欢!</p> <p class="ql-block">粉色的带边的杜鹃</p> <p class="ql-block">洋红色的杜鹃</p> <p class="ql-block">进口的凤仙花,我买到家里来了!</p> <p class="ql-block">玛格丽特,我也买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这也是玛格丽特</p> <p class="ql-block">绣球花开得旺极了!</p><p class="ql-block">希望朋友们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