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友谊

草屋绿荫

<p class="ql-block">给你拜年了!思念化作雪花,飘在梦里。祝福化作窗花,涂在新年。友谊化作梅花,开在心中!!</p><p class="ql-block">一年一祝福,不要问,不要说</p><p class="ql-block">一切尽在不言中</p><p class="ql-block">这一刻,偎着烛光</p><p class="ql-block">让我们静静地度过</p><p class="ql-block">莫挥手,莫回头</p><p class="ql-block">当我唱起这首歌</p><p class="ql-block">愿心中留着笑容</p><p class="ql-block">陪你度过每个春夏秋冬</p><p class="ql-block">桃花潭水三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p><p class="ql-block">生命中难得有一份友谊,红尘难得一份真诚,让我们珍藏生活中每一个感动,漫漫人生路不相见却相遇,不相识而心相通!轻轻的问候,淡淡的牵挂,捎去我的真切问候,空间传递我的祝福,年轮镌刻我的美好祝愿。</p><p class="ql-block">句句问候是贴切的牵挂;条条留言,是最美的思念;因为有你,生命空间多了一丝暖意;因为有你,人生多了一些感动;因为有你,生活多了一些精彩;认识你真好!</p><p class="ql-block">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p><p class="ql-block">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p><p class="ql-block">写于2024年春节。特做成美篇!作者:草屋绿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