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朋友

晓蕾

<p class="ql-block">  她的笑脸,她的举止,她的愿望……无一不散发着鲜花与阳光的气息</p><p class="ql-block"> 但是鲜花不及她明媚,阳光不及她灿烂</p><p class="ql-block"> 全因她的真诚与善良</p><p class="ql-block"> 曾有狂风想折去她的花瓣,乌云想遮蔽她的光亮</p><p class="ql-block"> 她也以真诚善良相待,却被狂风乌云的贪婪恶意折磨的满身伤痕</p><p class="ql-block"> 所幸狂风乌云不能永恒,她以从不外露的坚强继续着她的美丽人生</p><p class="ql-block"> 有这样的朋友是幸运与不可多得的</p><p class="ql-block"> 失去这样的朋友是苦涩的</p><p class="ql-block"> 尤其是看着她独自度过狂风与乌云时而不知后事时</p><p class="ql-block"> 我也不时感觉那阵狂风乌云在无形中笼罩着我,或者是我也成了狂风乌云的部分</p><p class="ql-block"> 我在一片无知中近乎徒劳地盼望着它的过去,直到旁人告诉我她的消息</p><p class="ql-block"> 我的心里涌出淡淡的惊喜与快乐,我沉默又近乎狂热的庆幸</p><p class="ql-block"> 我安慰自己,那段友情没有失去,只是变成碎片融进心里</p><p class="ql-block"> 就像无尽的涟漪,柔和地扩散出去,如同呼吸一般充实</p><p class="ql-block"> 我久违的梦到了她,她在梦里笑得那么开心,比一切花都灿烂,就好像那些落在她身上的伤痕只是一场噩梦……</p><p class="ql-block">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再和她面对面说一次话,我要好好的、真诚的祝福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尤思和</p><p class="ql-block"> 2024年2月10日傍晚于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