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感情自然流露

詹绍中

<h3>  俗话说父爱如山,确实我感觉到父亲的爱就像那巍峨的高山,那么坚实,那么可靠。 <br>  记得在上小学时,我们上下学都由爸爸接送,有时有人会问爸爸为什么天天都要送我们,爸爸就会认真问答因为这样才安全呀!让他们天天在我身边我就会安心,这是一个当父亲的责任。<br>  四年级时的一天晚上,我发高烧,妈妈用了很多退烧药,不仅没退反而上升了几度,妈妈看不对劲就叫醒爸爸,外面下着大雨伴着大雷和冰雹,爸爸打起伞背着我跑向医院,我俯在爸的背上,感觉到爸爸的步伐是那么沉稳,爸爸的背是多么的坚实,稳靠。虽然生病很难过,但是我心里十分的安心,他实。到医院时爸爸的全身都被淋湿了。<br>  五年级时,我们经常做作业做到112点,这时您就会指导我们做作业,爸爸坐到沙发上,眼睛紧紧的盯着我, 当我们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您就会站起来,叫我们先读几篇题目,在拿铅笔,一步一步的教我们,直到我们会做为止。<br>  爸爸不仅在学习上倍伴着我们,在娱乐上也倍伴着我们成长。五年级假期时,只要我们做完作业,爸爸就会带我们去打篮球,有一次还摔伤了腿。<br>  在我们六年级放寒假的时候,爸爸教我们骑自行车,爸爸先给我们示范了一下,让我们骑到自行车上,他拉着自行车的后面,扶着我们,我们踩着踏板轻松的骑着单车,爸爸则跟着我们跑扶着我们,跑了一圈又一圈……回家时爸爸的衣服都被汗水透湿了。<br>  每次吃饭,爸爸非常爱我们,都是把我们最喜欢吃的菜摆在我们门口,还怕我们吃不饱,还要叫我们多吃点,爸爸还给我们说只要你自己看,爸爸或妈妈最喜欢谁,都会把最好吃的菜摆在他的面前 ,不信你们仔细观察。<br>  爸爸谢谢您,您总是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个方面,陪伴着我们,爱着我们,谢谢您父爱如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