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拜年啦!

真情相待·周平生(深圳)

<p class="ql-block">拜年啦,拜年啦!</p><p class="ql-block">我给我的读者</p><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p><p class="ql-block">我的亲戚</p><p class="ql-block">我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我的同学</p><p class="ql-block">我的兄弟姐妹</p><p class="ql-block">我的家乡父老</p><p class="ql-block">美篇美友们拜年啦</p> <p class="ql-block">拜年啦,拜年啦!发个美篇美文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祝您办事步步高,生活乐陶陶,好运天天交,越活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愿您在2024年,天天开怀,时时快乐,分分精彩,秒秒幸福!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崭新的一天,崭新的龙年,崭新的大年初一,新的一年拉开了帷幕,热气腾腾的红枣枸杞鸡蛋香气留齿,红红的迎春联喜上眉梢,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树上的喜雀叽叽喳喳的报春送平安。</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龙年新年的第一天,精神抖数的走岀家门,精心的着妆,灿烂的笑容,幸福的心情,美好的祝福送给美丽的如花的您,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健康快乐的您,最真诚的祝福送给善良厚道的您。</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上庙祈福,香烟氤氲,双手合十于胸前,把最美的祝福送父母,祝福天下父母亲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祝福天下的朋友事业顺利,心想事成,平平安安,祝福天下老同学心情灿烂,与世无争,看淡一切,过往不纠,心向美好,把最美的祝福送自己。</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崭新的一天崭新的自己,崭新的心情崭新的生活,崭新的笑颜崭新的心态,崭新的希望崭新的未来,崭新的明天,崭新的开始,在崭新的一年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崭新的春天。</p><p class="ql-block">春天以阳光灿烂的笑容向我们走来,春天以姹紫嫣红的模样向我们奔来,春天以鸟语花香的姿态向我们走来,春天以万紫千红的娇容向我们走来,我们同样以春天的心情拥抱柳绿烟红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美好的开始,美好的起动,美好的伊始,美好的开端,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春天秋冬,我们迈向更美好的明天,我们走向新一轮的春天,我们拥抱生活,我们珍惜生命,我们热爱生命,我们相信明天更美好。</p><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我们相信生活更美好,我们相信祖国更富强,我们相信人们更善良,我们相信心态更坦荡,我们相信从容的人们更优雅优秀,我们相信物质生活更富有,精神生活跟得上,我们相信未来生活更丰盈,我们的明天更富强。</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一切从头开始,一切从零开始,一切从善开始,一切从爱开始,一切从新开始,一切向美而生,一切向善而为,一切向着明天而奔跑,一切向着阳光而行走,一切向着健康而出发,一切向着快乐岀发。</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让我们在烟火里谋生,在诗意中寻梦,让我们携手同行奔向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