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啦拜年啦

小苹果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我给大家拜年啦!</p><p class="ql-block">龙年到,福气到,所有好运来报道!我送你!</p><p class="ql-block">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一份温暖,一包甜蜜,加上我满满的祝福,</p><p class="ql-block">愿幸福快乐陪你左右,</p><p class="ql-block">愿健康如意伴你一生一世!新春快乐!</p><p class="ql-block">你听,你看!</p><p class="ql-block">​春天,正向我们走来</p><p class="ql-block">花开,正向我们绽放</p><p class="ql-block">暖阳,正拥抱着你我</p><p class="ql-block">相约,正向你我招手</p><p class="ql-block">春风,一缕缕,缕缕柔暖</p><p class="ql-block">鞭炮,一串串,串串喜庆</p><p class="ql-block">短信,一条条,条条情深</p><p class="ql-block">祝福,一年年,年年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