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祝福

张万祥

<p class="ql-block">春天的祝福——</p><p class="ql-block">除夕夜的鞭炮声还没有消逝,神州大地已经步入春天,在此我向亲朋好友再次拜年。过去,我的师长般的朋友们经常谆谆教诲我如何在人世间立德立言,我的亲朋好友以各种方式帮助我鼓励我鞭策我,我的高徒们以“青出于蓝胜于蓝”的言行引导我继续前行……我感谢你们,在此我祝你们在龙年大吉龙年龘龘,继续发扬龙马精神,敢闯龙潭虎穴,敢于降龙伏虎,写字矫若惊龙,工作蛟龙得水,文章画龙点睛,讲话活龙活现,体格神龙马壮,走路龙骧虎步,祝你们龙行天下,龙腾虎跃,最后龙凤呈祥。并且祝你们健康快乐,龙年大吉大利,祝你们的孩子们都能跳龙门,祝你们的家庭美满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