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诗二首趴雪

逍遥

<p class="ql-block">趴雪 网络</p><p class="ql-block"> 一</p><p class="ql-block">让我在雪地里趴一趴</p><p class="ql-block">趴成一个问号问大家</p><p class="ql-block">去年都过得怎么样</p><p class="ql-block">我过得有点稀里哗啦</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做问号的那一点</p><p class="ql-block">大家千万不要把我拉</p><p class="ql-block">就叫我败败心头火</p><p class="ql-block">我计划今年努力挣扎</p><p class="ql-block">这会工作真的难找</p><p class="ql-block">老板都说不招了</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火没处撒</p><p class="ql-block">就在雪地里趴一趴</p><p class="ql-block">找份工作钱有点少</p><p class="ql-block">人家都说降薪了</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有火没处撒</p><p class="ql-block">就在雪地里趴一趴</p><p class="ql-block">别拉我 火很大</p><p class="ql-block">我的火 你懂吗</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有心头火</p><p class="ql-block">就和我一起趴一趴</p> <p class="ql-block">趴雪 逍遥</p><p class="ql-block"> 二</p><p class="ql-block">火很大 别拉我</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把雪趴</p><p class="ql-block">我买的房子遇上高价</p><p class="ql-block">孩子上学不能沒有它</p><p class="ql-block">房贷把我能压垮</p><p class="ql-block">除了日常家用 油盐酱醋茶</p><p class="ql-block">钢绷儿又全部给了它</p><p class="ql-block">别拉我 火很大</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把雪趴</p><p class="ql-block">记得那年老娘出车祸</p><p class="ql-block">着急了 就往医院拉</p><p class="ql-block">忘带银钱说后补</p><p class="ql-block">跪求医院先治她</p><p class="ql-block">跪来求去不算啥</p><p class="ql-block">别拉我 火很大</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把雪趴</p><p class="ql-block">如果谁还心有火</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把雪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