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3年

可人

<p class="ql-block">我的2023年</p><p class="ql-block"> 2023年,是我对平庸生活的自由发挥。肉身和灵魂越走越远,身和心违背了山盟海誓,被时间输掉了。身体住着2个自己,忽而焦虑和抑郁,时而情绪亢奋,然后从5月走到9月,慢慢安抚着身体和心灵,她们就像恋人形影不离的打架,为了不打扰神经,我戒掉了最爱的味道:咖啡和红酒,并用药片找回了睡眠,摒弃了所有的欲望。用各种不知道名字的软膏涂满A面B面,有人说吃药会依赖,我却不以为然,总比每晚在黑夜里睁着眼睛说瞎话好。然后接受离自己很近的“老”和微不足道。进一步认识生命的意义:“就是勇气和面对,然后放松”。</p><p class="ql-block"> 2023,我对任性的身体很包容,有爱就有一切被我展现的淋漓尽致,以至于我看见豁麻就如见到亲人,惊喜的大声喊出:“我又看见你了”。</p><p class="ql-block"> 2023,我让自己的脚步走的很慢,不再为任何人劳碌奔波,除了工作和必须的外出,剩余时间都和团子坐在垫子上嬉耍,神经和大脑都进入休息状态。看了些弱智的玄幻小说都是有头无尾。我是个从来不需要结果的人,每天说着一种介于猫语与人语之间的语言。让我除了身体以外,一切都开心而自在。梦中一直都有亲人和猫的陪伴。</p><p class="ql-block"> 2023,从春到夏,我把阳光和温暖都装入了我的画面,还喜欢让自己成为画中的符号,耳边回想着你说的:“你拍的蚂蚁儿吗”让我偷偷微笑,因为太喜欢成为你画面里的蚂蚁儿了,那画面自认为美的不可思议,让我沾沾自喜。2023,瑜伽和摄影让我静静的观看认识的世界,深切地体味了幸福。感谢我的朋友和家人对我的爱护。</p><p class="ql-block"> 进入2024年,我要团结身边所有能团结的力量,继续智慧的修行,让镜头里的自然真挚地交流情感。让我的内心悟出高于常态的生活理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