玮硕奕’M的美篇

玮硕奕’M

<p class="ql-block">  老气主儿,不炸丸子不炸豆腐就不完美,就不叫过年,行,炸。从婆婆家回来,一顿操作。豆腐、馒头、胡萝卜、香菜、鸡蛋、十三香、一点点儿酱油,我炸的丸子一直备受好评。炸豆腐经常不被表扬,说不软乎,我记得我妈妈(其实真的很想她,很想她)以前炸豆腐是先蒸一下豆腐而且豆腐是卤水豆腐,是不是不关我的事儿,是豆腐的原因。[捂脸][偷笑]</p><p class="ql-block"> 其实,每每做妈妈以前做过好吃哒!就很激动,也许是很平静。妈妈走了快8年了,希望我现在的样子是可以让她放心的样子。</p><p class="ql-block"> 马上跨年,基本搞清了,我定定神,瞧瞧春晚。辞玉兔,迎金龙,一年一岁一欢喜;有家人,称朋友,一生一世一双人;知足且常乐,所及皆所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