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的美篇

纪念

<p class="ql-block">  我是星空中最遥远的一颗微弱小星星——纪念。在农历年前一段时间里,我相隔良久,一直无墨无迹,无声无息,也没跟诗友们隔频聊天,相互欣赏点赞美诗佳作,可否悬念?</p><p class="ql-block"> 今天,恰逢辞旧迎新之际,我借暖阳,透过云层,来到久别重逢、日思夜想的故园,传递音讯,寻求问候诗友之情而来,并带着祝福恭祝路过家门的诗友过年快乐!阖家幸福!龙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 这段时间,我虽然没发表所谓的诗词,但终断不了进网向您们学习深造的良机。通过默默无闻刻苦钻研,越发以前所写的诗都是滥竽充数(树)的打油诗,或者是老干体,或者是新闻联播的结局诗。</p><p class="ql-block"> 现在我依然没写诗,是因为自己觉得离诗词大门的距离太远,一时找不到相匹配的触动及灵感来打动我写作的心灵技巧,所以,暂停贴诗互动。谢谢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