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的小家.之2023团圆

发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2023,执子之手 与之携老!纵然前方荆棘丛生,理想与现实有了差距,生活磨平了我们的锋芒,但我依然期待明天的阳光总是更灿烂!</span></p> 大宝的大学生活 二宝的青春活力 三宝登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优秀员工】获奖感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今天很荣幸被评为优秀员工,首先我要感谢公司对我的认可,感谢领导的提携和鼓励,更加感谢同事们的对我的帮助和支持!这份荣誉是大家对我之前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以后工作的鞭策,未来,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把工作做好,最后,祝愿我们的公司业绩蒸蒸日上,也祝愿大家工作顺利!步步高升!谢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 海燕</span></p> 爱好一如既往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55, 138, 0);">团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一个小家,生活状态贯穿南北,从北方的吉到中部的鄂再到南方的苏,以鄂画圆,感叹祖国的辽阔,也依然阻挡不了亲人们千里奔袭,万里归途团聚的激情!如果说家庭幸福是什么颜色,我会说莫过于老妈看着我们围炉畅叙的场景!</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2024,满怀期待龙年吉祥!</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2024.02.09</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