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

桦木

<p class="ql-block">新 年 祝 福</p><p class="ql-block">咽下旧岁所有的酸甜苦辣,</p><p class="ql-block">挥手告别撕扯记忆的伤口,惆怅无数的过往,忧伤染指的流年。</p><p class="ql-block">我用一把玫瑰插上花篮 ,我用甘露斟滿酒盅,高高的举过头。</p><p class="ql-block">我先干为敬!</p><p class="ql-block">第一杯酒:祝嵌入我灵魂,落在眼里,湿在心中,疼我入骨的亲人们:</p><p class="ql-block">让我们血脉相通的真情,轻轻打开亲人的笑容。</p><p class="ql-block">亲情温柔的呼唤,亲情厚重的抚摸,亲情烫心的凝望,</p><p class="ql-block">携着幸福和吉祥。</p><p class="ql-block">让微风轻拂你美丽的笑容。让生活加一些浓烈的色彩,放飞你的心情。</p><p class="ql-block">让亲人微笑如花姹紫嫣红。</p><p class="ql-block">第二杯酒:</p><p class="ql-block">祝爱我和我爱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沉沉的思念和冗长的牵挂,沉醉在彼此心间情义永恒的朋友们:</p><p class="ql-block">我只想把祝福化作相遇相知的心雨。</p><p class="ql-block">共同欣赏天边的彩云,住进一片多情的晚霞。</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同心醉,一瓣心香品味岁月的静好。</p><p class="ql-block">感受心灵的思念给我们带来的温馨与甜蜜。</p><p class="ql-block">第三杯酒:</p><p class="ql-block">祝平常看贴的朋友们:</p><p class="ql-block">虽默默无声,却体现着无尽情谊,</p><p class="ql-block">简单的留言,虽是寥寥数语,却包含着无限的深情厚义。</p><p class="ql-block">亲们:</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挂满记忆的枝蔓,紧紧缠绕着回忆。</p><p class="ql-block">一屏相隔,却能相知相携,冰冷的荧屏燃烧着挚爱的真情,愿我们彼此珍惜珍藏……</p><p class="ql-block">让新年的祝福声,问候声,思念的心声,声声谱成珍贵的亲情友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