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带着我向着春天出发

SEASCAPE

<p class="ql-block">我是风的衣角,</p><p class="ql-block">在你觉得我不平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仅需你的抚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是风的光,</p><p class="ql-block">折射出一点点星辰变大海。</p><p class="ql-block">我来自哪儿呢?</p> <p class="ql-block">都离不开我生长着</p><p class="ql-block">你思念的那片土地。</p><p class="ql-block">我又将向何处呢?</p> <p class="ql-block">我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在不知不觉中,</p><p class="ql-block">渐渐清晰的你我的心声同音了。</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苦,</p><p class="ql-block">我是你的甜。</p><p class="ql-block">良药苦口利于病,</p><p class="ql-block">忆苦思甜不一般。</p> <p class="ql-block">苦的很酷酷,</p><p class="ql-block">甜的很酷酷。</p><p class="ql-block">苦的甜的不一般。</p><p class="ql-block">吃得苦中苦,</p><p class="ql-block">方是人上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