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兔年,太阳迎龙

燕京美术馆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8日 方昭海摄:祥龙与太阳(北京)</p> <p class="ql-block">  2023年元月,三年来,疫情像瘟神一样弥漫在空气中,把人折磨得没了脾气。到处封街封城封小区。我从北京到达荆州的时候,如临大敌,火车上下来的人排队核酸,还鼻子检查,当场化验,通过了,发给一张盖红印的通行证。</p><p class="ql-block"> 好不容易到家,关在家不敢出门。有时买菜岀门,发现荆州人大多不戴口罩!竟然是座安全的城市啊!</p><p class="ql-block"> 封了三年了,呼吁放开的声音大起来。突然有一天全放开了。不查核酸了!担心传染,买了一堆药在家里,什么感冒灵,布洛芬,口罩尽有尽有。准备拒病毒于千里之外。</p><p class="ql-block"> 很快,感染人群暴发。小区里有几户封门了!我不敢岀门,就去药店买了一些药。不得了,晚上发烧了!一连烧了三天。吃了一粒布洛芬,全吐了。恨不得把肠子,心肝都吐出来。吐得天晕地弦,肝肠寸断!不行。换药。换了一种退烧药。好转了。但血压很高。喝了一天鸡汤。更高了!后来才知道不能喝鸡汤。鸡汤升高血压。于是吃降压药。以前不吃西药,现西药中药一起上!不管中药西药,降低血压就是好药。加上停止喝鸡汤。血压终于降下来了。烧也退了。浑身轻松了。我,终于战胜了病毒,重生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3年2月,重回北京。从2月开始,投入邮市拼搏。邮市沉寂7年后,起死回升!一年走出三大波段。走势一波三折,总体向上。给人带来惊喜!特别是我重仓的一支票(代称A票吧)突然收力,从2元多一直涨到10元左右。我到5月便有了5倍利润,但我不为所动,一枚不卖!到了8月,A票再发力,一路狂涨到30多元!竟然涨了十几倍!因为怕坐过山车,从30元左右开始减仓,固化利润。撤出来的钱描准9元的B票和5元的C票等杀进去。大约一月后,这些票全翻倍!又开始减仓,买入2元左右的D票。</p><p class="ql-block"> 在邮市博杀的同时,完成了一千多幅连环画的数字化修图,为连环画大系的岀版打下基础。</p><p class="ql-block"> 培育新媒体流量,为我的私域扩张再前进一步!2023年底已拥有流量粉丝十万!</p><p class="ql-block"> 龙年来了!继续前进!一,将邮票战争进行到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二,新媒体流量粉丝突破20万!仅抖音一家力争接近十万!三,继续在收藏界深耕。</p> <p class="ql-block">方昭海在郢都城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