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歌的美篇

牧歌

<h3>手机内存剩下不到10%了,孙女的视频占了不少,往年儿子都会把孙女的视频照片传到移动硬盘,但我还是舍不得删除,这次我想挑出几个我喜欢的存起来,其他的都清除了…<br>我很喜欢这部旧手机,关键是不太大,拿着舒服,是五年前春节前买的,当时孙女八个月大,一晃秋季就要上学了,我也彻底老了…<br><br>视频说明:孙女朗读唐诗的视频一般都是我抓拍的,发挥最好的时候基本错过,是我在厨房做饭或者在卧室时听到后,感觉不错,出来抢拍个尾声…[捂脸]<br><br>这段视频是濛娃两岁三个多月时拍的,八月份,当天下雨,有点凉,随便给她穿了件带袖的旧背心,自己在榻榻米上玩,在爷爷的指导下背着唐诗,最后一句说完是扑向我的怀抱的,脚下都是玩具…[太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