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笺感谢入诗……》

注定漂泊

<p class="ql-block">岁未的路口,总有一份感动,暖在心怀,无论时光走多远,如果你回头,还有我一直在,人在旅途,偶有驿站,最美的风景永远在前方,感恩一路相伴的的朋友,新的一年,我们一起走过……</p> <p class="ql-block">感谢一路上有你们,伴着轻柔的诗韵悠悠,任神思飘渺,回首中总会有一些情愫水一样滑过心际,于灵魂深处开出恬淡的花来,与灵魂对望的时光,那些人情的冷暖,那些世事的沧桑,都会一一在沉思中渐次清晰,又渐行渐远成逝水沉香……</p> <p class="ql-block">感谢一路上有你们,让我的心灵拥有一方可以自由休憩的天空,让所有的疲惫与烦恼都能随袅袅诗韵释放,诗中何止是美妙,诗意的相遇,在回忆里酝酿、相遇或许只是偶然,可回忆中的诗意却可以生动每一个趋于呆板的日子,增添美丽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感谢一路上有你们,让我在诗的世界里,将一些温暖妥善收藏,我一直固执的用文字来书写我的零星碎片,在诗的世界会用文字还原,每一秒钟,生命的每一寸光阴里,感谢诗韵给我最珍贵的赠与,把幸福潜伏在我必经的路途与我悄然而遇,感谢一路有你们,我的情感文字才能妙笔生辉,绽放着五颜六色的花瓣……</p> <p class="ql-block">感谢一路上有你们,让诗韵在时空中传递那份真诚,在距离中感受来自远方的缕缕温馨,虽远在陌路天边,却有近在咫尺的感觉,带有一种诗意的色彩,在心灵的天空,都架起了情感相融的桥梁,很幸运在文字和诗里与你们相遇……</p> <p class="ql-block">感谢一路上有你们,友情真就不需要华丽的俯视,也不需要刻意的仰视。它会用一抹生命的绿意,用顶有一方温暖的大伞,美丽的诗韵会为你添加一件御寒的风衣,为你撒下片片馨香的花瓣,用眼神品读你的忧伤,用豁达为你酝酿一方港湾……</p> <p class="ql-block">感谢一路上有你们,天涯陌路的知己,天边奏响了心有灵犀的天籁,在文字的领地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智性和灵性,感谢一路上有你们,在网络的大千世界里和你们相识相知,在文字的花园里,有你们友情的馈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