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致惦念的你

蝶恋花(拒聊)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好久不见,甚是惦念,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寄去最深的牵挂与祝福给最爱的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希望你无论身在何方,都一定要幸福快乐,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转眼间2023年即将成为过去,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4 年,回首过去的一年,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收获,也有遗憾,无论岁月给予我多少沧桑,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初心不忘。</p> <p class="ql-block">今生有幸遇见你,是幸运,是福气,是一辈子深情的在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与你之间相隔天涯,但你始终牵绊着我的心,无论我走到哪里,一颗心总在想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压抑心底的思念缠缠绕绕,化作眉间的痕迹,化作梦里的相依,这份思念从未轻易提及,却一直紧紧追随着我的步履,我走到哪里,心里装的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你是我爱的秘密,也是我心中的无可代替,不能在烟火岁月中与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就在心灵世界里与你相伴相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心中永远的爱人,人间永远的等待,我来这人间一趟,本无太多奢望,所贪,所恋,不过一个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贪恋你的好,所以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我还是希望能够和你在一起,等着你,盼着你,执迷不悟只为你,即便余生永远无法在一起,这份执着的等待也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入骨相思深不深,唯有心知道,为你相思深深,再也没有谁能够替代得了,注定的因缘际遇让我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不做夫妻,你也是我灵魂深处的爱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年,寄情于笔,写一封情书致我的灵魂爱人:牵挂你,惦记你,想念你,在乎你,一生一代一颗心,一心一念一个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年快乐,我爱的人,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安康幸福,所想之事顺心如意,所行之途平坦无岖,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