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的思念又到岁月可回首

芊羽芊寻

<p class="ql-block">岁末回首,曾经与你 相爱遇见,多少深深的思念留在脑海,又到岁末迎春时节,深深的回忆是对过去最凄美的沉淀。</p><p class="ql-block">寒风拂落了枯叶,迎春花将开,走过的时光,把悲情和怅惘留在了心里伤心的城堡,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仿佛还在昨日的梦境里游弋,冰冷的泪水,婆娑了视线,努力去找寻曾经荡漾在风中的容颜。</p><p class="ql-block">曾经漂泊在人生旅途,于茫茫人海中邂逅了遇见你的最美,注定了一生的眷恋。幸福的导演着这场戏的开始,如今,我却还是扮演了孤单的角色。故事里的山盟海誓,花开花谢。曲终的结局,只有自己说了岁月静好。</p> <p class="ql-block">曾经在一起的往昔,生起些许心疼。你心里尘世中的纷纷扰扰,总有一丝情愫,丰富了流年的景色,总有一丝情意,缠绵了铅华的沧桑。忆起曾经的温柔,却是我的心碎,我的伤怀。</p><p class="ql-block">今天,我想用悲伤埋葬了过去,却无法隐藏内心的痛,总是那样清晰。回忆中的恋恋不舍,将多少憧憬的浪漫搁浅,风中飘荡的誓言,此刻只能寄托在春天里找回当初承载地老天荒的踪迹。</p><p class="ql-block">望着天际孤寂的躲在乌云之中阳光,残缺了些许凄美,些许迷离。唏嘘的叹息,在这岁月清寂的时光里,留下无数落寞。过往的点滴,都渐渐的在悲情的记忆里沉淀。</p> <p class="ql-block">或许人生的路途,总是这样坎坷。你不在身边,我只能用深深的牵挂,替代了沉默,你若归来,我用微笑替代深深的想念。但我不曾知道,那份心的相依,你可懂得。</p><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走过,岁月留下芬芳。岁末故事里所有的片段,都已尘埃落定,编制过诺言里的浪漫,还留在你的心里吗?</p><p class="ql-block">烙下最美的印记,编织过这个冬天里的幸福,却是我永恒心痛的梦魇。</p> <p class="ql-block">曾经牵手走过了流年似水,看过了风花雪月,曾经有一段时光,做了温馨的梦,曾经有一场梦,沧桑中透着凄凉,曾经心中爱的城堡里,却是一生的心疼。</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恋一座城,伤心城市,一生心疼。</p><p class="ql-block">牵挂的思念,是我们不喜欢的一个词,可是却常常出现在你我相识相知相爱的日子里,并让我刻骨铭心,无穷回味。即使很多次夜深人静的时候劝告自己,不要沉溺在思念的悲伤里,可是有些东西,注定让人难以忘怀。纵然我们假装不去在意,可在深夜孤寂之时,我们躺在床上,躲在被窝里,不经意地触碰到那一段记忆,眼角依稀会流出深爱的泪水。</p><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陪你走一个世纪,我又怎么舍得留下太多的空白。如果你的阳光可以照进我心里,我又怎么舍得流下痴心的泪滴。只是这如花美眷,似水流年,你把光阴改写成思念,让我徘徊在牵挂思念的岁月里,从此惦念。三生石上,奈何岁岁年年,年年岁岁……</p> <p class="ql-block">兔年除夕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