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寻你的狼

浪花一朵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我是寻你的狼</b></p><p class="ql-block"><b>文/海霞</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幽慢空旷的长夜</p><p class="ql-block">我用闪电般的目光寻找</p><p class="ql-block">冬季的风凌冽寒冷</p><p class="ql-block">四野寂静空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一路不停息地奔跑</p><p class="ql-block">只为寻你,一起回家</p><p class="ql-block">月满了又缺</p><p class="ql-block">星辰跳跃着自己的音符</p><p class="ql-block">我枕着夜的臂弯仰天长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凄厉而幽远的嚎叫</p><p class="ql-block">震颤着夜幕下的原野</p><p class="ql-block">所有走过的红尘路上</p><p class="ql-block">我都悄悄留下</p><p class="ql-block">我们曾经相约的密码</p><p class="ql-block">我坚信</p><p class="ql-block">你若发现一定会追寻而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我们分别的太久</p><p class="ql-block">忘了彼此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我常常含着疲惫</p><p class="ql-block">泪眼迷茫地望着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人不懂,我不怪</p><p class="ql-block">怪只怪你</p><p class="ql-block">没有了分分点点的信息</p><p class="ql-block">这一世的路,我都快走完了</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16.10.10.于张家口家中。</p> <p class="ql-block">海霞,回族,河北张家口市人,中国诗歌学会,中华诗词学会、河北作家协会、河北文学艺术研究会、河北散文学会、河北采风学会等会员。海内外名人名企文学院院士。中华诗友会副会长张家口分会会长,浔阳江诗社河北分社副社长张家口分社社长,华夏精短文学学会华北张家口分会会长,天津散文研究会理事燕赵创作交流基地主任,《青年文学家》理事会张家口分会主席,河北采风学会理事张家口分会秘书长,张库大道历史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张家口桥西作协等常务理事。《青年文学家》《精短小说》等签约作家,《淡味茶文艺》等特邀作家,《文学苔地》主编,曾获2020年全国十大新锐诗人奖、《青年文学家》优秀作家、《青年文学家》首届全国文学大赛诗歌特别奖及全国各类大赛一二三等奖20多项。作品发表《诗刊》《中华文学》《江河文学》《今古传奇》《奔流》《鸭绿江》《辽河》《北方文化》《青年文学家》《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等核心期刊和报纸并入选各种诗集、散文集60多种。有诗歌整版发表《作家文苑报》,出版诗集《寄往风中的信笺》《岁月溅起的浪花》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