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一场心灵奇旅

枫韵紫秋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冰雪大世界 ❄️</p><p class="ql-block">明丽的天光,</p><p class="ql-block">使我在寒冷中乐意前行,</p><p class="ql-block">尽管雪霜爬上我的眉眼 —</p><p class="ql-block">打在我的脸上也无效,</p><p class="ql-block">因为在寒冷中才能看到不平凡的景象;</p><p class="ql-block">冰雪大世界能够教黑夜都璀璨起来,</p><p class="ql-block">能够展示七彩的景象,比白天更亮,</p><p class="ql-block">那么我的眼睛要怎样才有福气,</p><p class="ql-block">能够在夜晚把你收藏!</p><p class="ql-block"> 不见你,无法展示黑夜的魅力,</p><p class="ql-block"> 梦里见到你,夜夜放白天的光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中华巴洛克 💫</p><p class="ql-block">距离遥远,我也要出发,</p><p class="ql-block">只要我思想能够触及希翼;</p><p class="ql-block">这时候想不到远近了,从古城</p><p class="ql-block">我要赶往你发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没有关系的,虽然我离你非常遥远,</p><p class="ql-block">只要一想到自己能够抵达的地点,</p><p class="ql-block">你将在我的诗篇中绽放;</p><p class="ql-block">冰雪会让花儿失去美而凋落,</p><p class="ql-block">但是你在冰雪里傲然,</p><p class="ql-block">在历史长廊里,</p><p class="ql-block">你永远不会失去你美的仪态:</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冰城巴洛克,飞檐高阁倚流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 欧情华韵巧相融,</span>昔时余韵换新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