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龙潭之音之美》

跂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满江红🔴龙潭之音之美》</span></p> <p class="ql-block">吉林市《龙潭之声》合唱团于腊月二十六晚,举行全团迎春线上大联欢。本团团长宋云青等领导精心组织,把爱再次回献给大家!团圆们在优秀指挥、优秀导师、优秀歌者、优秀舞蹈家宋青云的培育下,提高提高再提高!本团在夕阳红艺术团中已出类拔萃!我身临其境,倍感受益匪浅!填词一首《满江红》,配几段截屏,一了我满心敬畏!谢谢老师、谢谢团长!谢谢团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满江红🔴龙潭之声之美》</p><p class="ql-block">线上流连,雪 凇 雾、美在龙潭。</p><p class="ql-block">傾师颂,醍醐灌顶 、传道威严。</p><p class="ql-block">一统闲仙攻不断,江城盛誉凯歌还。</p><p class="ql-block">白驹过隙流光如水,弹指间。</p><p class="ql-block">数十载,舞翩跹。举高雅,育群贤。</p><p class="ql-block">小小《龙潭之声》,虎踞龙盘!</p><p class="ql-block">歌喉震远 山颤颤,举手投足 海浪翻。</p><p class="ql-block"># “此生非我有” 任“螓蝉”,赞不完!</p><p class="ql-block">2024-02-07</p> <p class="ql-block">这位就是我的老师、团长宋云青。</p> <p class="ql-block">这位是田团长</p> <p class="ql-block">我是新学员。主要是跟老师学习声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