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的美篇

<p class="ql-block">自信</p> <p class="ql-block">  什么叫自信?自己相信自己才叫自信。真正的自信是你觉得我不好,你也觉得我不怎么样,可是我了解我自己,我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你把我贬得很低,我知道我的分份量还是没变,我还是有非常闪光的地方,我还是有足够多的优点。</p><p class="ql-block"> 自信的源头来源于自己,做你自己,才能够真正的自信,你喜欢你自己,才能够有真正的自信,而不是来自于他人喜不喜欢你。他人喜不喜欢你,很多时候在于你是不是给他人带来好处,所以你何必去在乎他人呢?!</p><p class="ql-block"> 做一个真正的自己,做一个自信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