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不再年轻……》

注定漂泊

<p class="ql-block">当我不再年轻,给岁月留一个微笑吧,曾经的青石小路上留下多少年轻的身影,曾经无限美是否还记得,请记得那是生命旅途中一段美丽的风景,并且只属于自己。</p> <p class="ql-block">当我不再年轻,曾经的激情沉淀成了一份老成,将那些生活中细小的碎片,融化在岁月中,用每一天慢慢拼起来。虽然会被裂痕刺伤心灵,最终还会透着残缺的美,是否一如当初的绚丽多彩……</p> <p class="ql-block">当我不再年轻,总有一段路是需要自己走下去的,即使很累,却无路可退,在人生这趟旅程之中,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中逆风翻盘,回过头来一看,其实年轻时候经历的过的事情,再大也不算什么……</p> <p class="ql-block">当我不再年轻,曾经的磕磕碰碰,却一直都没有放弃,也感谢一直咬牙坚持的自己,虽然生活是难了一点,成年人的世界中,没有容易二字,人生路更是不好走,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p> <p class="ql-block">当我不再年轻,抬起头的瞬间,望着镜子中的自己,而那曾经“引以为傲”的皮肤似乎也渐渐的开始松弛了。突然眼角撇过镜子,灯光下,发现原本乌黑的头发中已经悄悄地冒出几丝白发了……</p> <p class="ql-block">当我不再年轻,我会把曾经的精彩留给时光,留给曾经来过的这个世界。年轻与年龄无关,纵然皱纹遍布容颜,但只是时间的印记,绝不是沧桑印痕……</p> <p class="ql-block">当我不再年轻,已是布满风霜的脸庞,时光匆匆逝去,谁会记得我曾经的风华绝代……</p>